江西南昌一居民楼发生垮塌 目击者称6层楼东单元塌了一半 旁边是池塘

2021-11-22 23:55: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贺辉

  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张珈玮 报道

  11月22日,江西南昌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国药北大道原白马庙制药厂一职工宿舍楼发生垮塌,半个单元整体倒塌。目击者吴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事发当天下午6点多,正好是晚饭期间,“东边半边全塌了,整个单元’躺’下去。小区边上有个池塘,应该是往那边塌下去了。”

  记者从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获悉,初步判断有人员被困,消防等多部门正在搜救、转移事发楼里的居民。

  11月22日晚,赣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通报。据了解,该宿舍楼为1995年建设的6层砖混预制板结构。目前现场派出了9个消防救援站111名指战员、15辆消防车、2台挖掘机、6条搜救犬,进行紧急救援。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经初步核查,有4人失联,周边群众已安全转移。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在【今日头条】,著作权归【海报新闻】所有。今日头条已获得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