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或与豪门争狼堡大将 瑞士国脚身价2500万欧

2017-01-07 09:5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瑞士媒体“bluewin”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可能会为引进这位瑞士国脚后卫采取行动。此外,巴塞罗那、阿森纳等欧洲豪门俱乐部也想引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在相关报道中称,今年的冬季转会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可以更换俱乐部。除了切尔西、巴黎圣日尔曼,阿森纳、巴塞罗那以及中国的广州恒大在接下来的几天也也有可能引诱这位24岁的球员。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能抵挡住来自中国数百万元的诱惑吗?

   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有很多传言称一些球员被认为是我们球队要可能的引援,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已经有了好的球员基础,不需要因为财务的原因做出任何引援。我可以依靠每一个位置上的出色的球员,他们被看做是中超和亚洲最好的。四个外援是非常出色的,我们不需要别人。让我们用同样的阵容前进,我确信我们可以在冠军路上一直走下去。”斯科拉里的这番表态似乎暗示广州恒大这个冬季转会期不会再换外援。随着广州恒大两夺亚冠联赛和中超六连冠,广州恒大有时候也会被当做抬价工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是不是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在官方回应之前无法确定答案。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现年24岁,身高1.80米,可以出任左后卫、中后卫或左边前卫,拥有瑞士和智利双重国籍,曾效力于苏黎世俱乐部,2012年以8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沃尔夫斯堡,曾和张稀哲做过队友,2016-2017赛季德甲联赛出场15次打入两球并有两次助攻。作为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45次打入1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他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日降水较弱大雾仍将持续 想见大太阳要等下周一

    20170107072916759.jpg

    原本指望明天的降雨能够洗刷雾霾,没想到传来了降雨量非常小的消息。市气象局气象专家表示,自从1月2日4时2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以来,市气象局已经发布了4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以及2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大雾预警信号与霾预警信号均为橙色。[详细]

    01-07 09-01济南日报
  • 济南太阳都市广场停摆 业主众筹200多万推动楼盘复工

    20170107071511450.jpg

    6日,济南持续多日的“跨年霾”一直没有消散,家住纬七路附近的王女士又一次来到太阳都市广场工地门口,看到工地上有干活的工人,她也就放心了。经过政府部门介入和协调,四处维权的业主们最后做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决定:大家众筹自救,并先后筹资200多万元,推动楼盘...[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
  • 雾霾连日不散 高速路大多封闭众多货车司机无奈排队苦等

    20170107071103256.jpg

    6日中午,经十东路港西立交桥,一辆载着集装箱的红色半挂车停在路边,司机张先生无聊地坐在驾驶室里,两手搭在方向盘上摆弄手机。6日中午,从港西立交桥向西看去,密密麻麻的车辆并成3排,一直延伸到济南东收费站匝道口。[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
  • 期末考就用了一上午时间!济南部分小学测试形式翻新

    期末考试没有试卷,只有一张闯关卡,语文、数学、体育、音乐四门课程“合四为一”,一上午竟然全部测完了。去年,民生大街小学第一次改革了一年级语文期末考试形式,从原先的单纯纸笔测试,到纸笔测试加口头测试。[详细]

    01-07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男子凌晨连撞4车逃逸 被找到时竟称不知该报警

    2016年12月28日凌晨0点,郑某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沿花园小区内道路行驶。民警也正是通过追踪拖车途经路段的视频监控,得以确定肇事车辆车牌号,并最终找到肇事司机的。据洪楼中队民警王靖介绍,郑某因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详细]

    01-07 09-01舜网
  • 济青北线限速309国道等将成新选择 济青南线虽远但省时

    20日起,受济青北线改扩容工程影响,济青北线实行限速限行,届时,通行车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时,同时,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将禁止通行。种:沿济南绕城高速行至港沟立交,转青兰高速(济青南线)再前往 [详细]

    01-07 09-0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