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青岛双星险胜江苏肯迪亚迎主场六连胜

2017-01-12 11:0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张旭东

  新华社青岛1月11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11日晚在CBA常规赛第26轮迎战江苏肯迪亚队。孙杰在末节连中三个三分球,帮助青岛队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田嘉夫在加时赛挺身而出,连得8分,帮助青岛队以107:105险胜,收获主场六连胜。

  在布鲁克斯策应下,江苏队开场以10:5领先。琼斯和田嘉夫分别命中三分球,苏伟和丁皓然内线暴扣得手,压制住了对方扩大比分差距的势头。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6平。

  次节是双外援的比拼,青岛队得分“利器”张骋宇手感欠佳,多次出手未中。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47:50落后。第三节青岛队命中率下降,张骋宇依然哑火,江苏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8分。

  末节,江苏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0分以上。苏伟和卢卡斯“双塔”替换上场后,带领青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4分。江苏队抓住机会打成三次快攻,接着苏伟六犯下场,场上形势对青岛队不利。关键时刻,孙杰连续命中了三记三分球。

  孙杰两罚全中后,青岛队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青岛队防守犯规,易立两罚一中,两队再度打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还剩1分多钟时,两队仍是平分,田嘉夫命中关键三分球。江苏队进攻不中后,阵地战中田嘉夫再次篮下得分,青岛队领先5分。江苏队投中三分球后,采取犯规战术,最后一次三分球出手不中,以105:107告负。

  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仅说了一句:“恭喜青岛队取得胜利。”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两个队积分接近,对冲击季后赛来说是关键比赛。这场比赛球员基本按照赛前要求来打,但刁成灏有肩伤,张骋宇发挥失常,进攻单调一些。好在比分落后的时候,球员没有放弃,打得很坚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启动专项行动 将重点拆除整治10类户外公益广告

    QQ截图20170112094103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要求,近期,市文明办印发专门通知,启动专项行动,对整治规范提升户外公益广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将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结合拆违拆临、建绿透绿等重点工作要求,重点抓好10类户外公益广告的拆...[详细]

    01-12 09-01大众网综合
  • 济南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QQ截图20170112094037_副本.jpg

    经环保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预计济南市2017年1月12日气象条件比较稳定,空气质量指数(AQI)日均值>200且未达到高级别预警条件,根据《济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现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详细]

    01-12 09-01新华网
  • 115天!济南姑娘绕地球环游一圈 途经5大洲、3大洋

    QQ截图20170112094047_副本.jpg

    当被问及,一个毕业于编辑出版学专业兼修建筑设计学的姑娘,怎么会变身为针灸师时,张尧尧说,“感觉一切都是‘巧合’。编辑、针灸、理财仅仅是张尧尧将兴趣转化成工作的一个部分,她还对摄影、文物鉴赏、绘画设计等很多方面感兴趣。[详细]

    01-12 09-01大众网综合
  • 济南72岁老人淘书,捐十几万本给贫困娃

    9日,72岁的钱玉田老人再次为欧阳艳丽爱心书屋捐书1000册。9日下午1点多,齐鲁晚报记者跟随梁山大义社工团队的义工来到山东省监狱第三宿舍,找到了钱玉田老人。[详细]

    01-12 10-01齐鲁晚报
  • 自称违章建筑还敢出租!济南一小区废弃板房变出租房

    这两天济南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多位居民向齐鲁晚报反映,小区内建成10年的民工废弃板房,半年前被人装修出租了。”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板房到底属不属于违建,还要靠城管中队的外勤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详细]

    01-12 10-01齐鲁晚报
  • 人民日报:山东济南棚改旧改,阳光拆迁与民不争利

    当山东济南中央商务区的旧城改造拆到刘大爷家时,刘大爷一时犯了难。采访中,记者还遇到曾因拆迁问题经常上访的房先生,如今他则常常帮助遇到征地拆迁问题的群众了解、运用相关政策。[详细]

    01-12 10-01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