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摩纳哥法国杯半决赛安保等级上升

2017-04-26 10: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苏斌

  新华社巴黎4月25日电(记者苏斌)在近期香街枪击事件以及赛场内外一系列冲突事件过后,巴黎警方25日表示,针对一天后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之间的法国杯半决赛,警方将会提升安保等级。

  据悉,王子公园球场附近采取的特别安保措施包括对经过行人以及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警方使用金属探测仪,安保人员数量增加,以及禁止球迷将存在爆炸可能的烟花带入场内。

  警方此次提升安保等级,与近期发生在法国境内的一系列安全事件有着很大关系。20日晚,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在事件中殉职。

  此外,冲突事件近期在多支法甲球队主场不断发生。13日里昂与贝西克塔斯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赛前,双方球迷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内外发生冲突,此后部分球迷又在看台燃放烟花,一些担心被高层看台扔下的杂物击中的球迷涌入球场草坪,开球时间因此被推迟近50分钟。

  16日巴斯蒂亚主场与里昂的法甲比赛,巴斯蒂亚球迷两次冲入场内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比赛开球时间因第一次冲突被延迟50多分钟,第二次导致比赛在半场结束时被迫提前终止。

  23日圣埃蒂安队主场与雷恩的联赛,本身由于圣埃蒂安球迷此前不当行为被要求闭门进行,然而一些圣埃蒂安球迷涌入球场,导致上半场一度中断。在警方将这些狂热球迷清除出场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多部门昨夜突查扬尘治理 个别工地负责人将被约谈

    QQ截图20170426093710_副本.jpg

    4月25日晚,二环东路南延一工地内,防尘网破裂,渣土未覆盖。记者王汗冰 摄  25日晚,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城乡建设委、市城管局三部门联合,组成三个督查组,开展建设工地扬尘污染专项督查。[详细]

    04-26 09-04大众网综合
  • 顺河高架南延高架段今晚通车啦!济南南城告别大拥堵

    QQ截图20170426093722_副本.jpg

    济南顺河高架南延一期工程今日24点将通车了。这段路南接英雄山立交,北至七里山路与二期地道相接,其中高架路英雄山立交至玉函小区南路段双向6车道,玉函小区南路至七里山路段双向4车道。自南向北:由S103省道、老虎洞山隧道、二环南路高架路经由英雄山立交一路向北...[详细]

    04-26 09-04齐鲁壹点
  • 济青高速、济南地铁破解多项技术难题:都是“技术控”

    QQ截图20170426093802_副本.jpg

    视频主角是济青高速潍坊段的通亭街高架桥,据介绍,随着改扩建工程持续推进,济青高速上有不少像这样的跨桥需要拆除。其中,利用车站太阳能光伏板,R1线再生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每年可节约用电400余万度;结合海绵城市建设,济南轨道交通每年还可回收雨水超过20000立方米。[详细]

    04-26 09-04大众日报
  • 因轻微事故不走快赔,济南一季度62名司机被扣车处罚

    为最大限度减少因轻微事故对道路交通所造成的影响,济南市对轻微交通事故采取快处快赔政策, 车损在5000元以下车辆能移动的轻微事故无需交警出警,双方互看证件拍照取证后即可撤离现场。 [详细]

    04-26 10-04齐鲁壹点
  • 济南一套牌奥迪撞倒警用摩托后逃逸!车上还塞着砍刀

    一辆套牌的奥迪轿车被交警发现端倪设卡拦截,奥迪驾驶人加速逃逸。据了解,孙某1988年生人,现年29岁,济南历城人,从事抵押车辆业务,其车上套用的其他两幅牌子均是在别的抵押车上卸下来的。[详细]

    04-26 10-04齐鲁壹点
  • 济南中小学校长“定级”9月前完成 奖金将与级别挂钩

    4月25日,本报刊发《校长“摘官帽”想当校长先过“任职门槛”》一文,济南市首次公布了230名校长任职资格名单。济南市教育局组织处处长成刚介绍,在面试答辩环节,校长们需要在10分钟内回答2个问题,主要涉及当下学校管理及育人理念等问题。[详细]

    04-26 10-04大众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