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胜曼联卫冕欧洲超级杯

2017-08-10 10:5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欧洲足球超级杯8日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欧冠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2:1击败欧罗巴联赛冠军曼联,连续两年夺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新华社斯科普里8月8日电 欧洲足球超级杯8日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欧冠联赛冠军皇家马德里队以2:1击败欧罗巴联赛冠军曼联,连续两年夺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

  本场比赛,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皇马头号球星C罗直到第80分钟才替补上场,而他的队友那时已基本为球队锁定胜局。皇马在上、下半场由卡塞米罗和伊斯科各入一球,曼联则由卢卡库在第62分钟扳回一球。

  第24分钟,右路的卡瓦哈尔将球传入禁区,卡塞米罗铲射破门。伊斯科在第52分钟与贝尔做出撞墙配合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帮助皇马2:0领先。

  曼联在第62分钟扳回一球。皇马门将纳瓦斯扑出了马蒂奇的远射,但随后跟上的卢卡库补射得手。双方在随后的时间里互有攻守,但均错失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2:1。

  这是齐达内作为皇马主教练连续第二年获得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而对于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他第三次与欧洲超级杯冠军失之交臂,前两次分别是2003年带领波尔图输给了AC米兰,以及2013年带领切尔西不敌拜仁慕尼黑。

  责任编辑:李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租房市场10年变迁:租金翻一番 毕业生"压力山大"

    t01f7b1f7cff6708b0a.jpg

    近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全国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我省济南市房租收入比超过25%,属于租金相对较高城市。”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全国租金行情显示,2017年7月济南市每平米平均月租金为25.24元,环比上涨2.46%;2007年1月这一价格为11.18元。[详细]

    08-10 09-08齐鲁晚报
  • 紧盯不文明驾驶行为 济南新增电警专拍乱用远光灯

    t0176fca16284405f50.jpg

    这3处违法使用远光灯抓拍点位分别位于历城区旅游路港九路路口西边卡口(西向东方向)、历城区旅游路港九路路口西边卡口(东向西方向)、经十路环山路路口(东向西方向)。下一步,我市交警部门将逐步推广抓拍违法使用远光灯设备的安装。[详细]

    08-09 08-08济南日报
  • 济南380处老宅候选“历史建筑” 含明清时期古建筑110处

    QQ截图20170809084316.png

    2016年3月,规划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济南市历史建筑普查和名录编制工作,最终形成济南市建议历史建筑名录380处。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与管理,禁止拆真建假、拆旧建新,做好济南市历史建筑的挂牌、保护、修缮和利用工作。[详细]

    08-09 09-08济南时报
  • 济南成立“企业上云”创新联盟,浪潮助万家企业“上云”

    8月8日,济南市“企业上云”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由浪潮牵头组建的济南市“企业上云”创新联盟正式对外宣布成立。今后浪潮将携手济南市“上云企业”各服务商合力打造泉城“企业上云”平台,全力助推济南市“1万家企业上云”行动落地。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赵炳...[详细]

    08-10 10-08大众网
  • 居民楼里开餐馆本月就得关,济南开始整治违法餐饮

    老旧小区底楼餐馆在方便居民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噪音、油烟以及安全问题。历下区有关部门将检查“环评”手续,对新建、改建和扩建餐饮业项目未按照规定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餐饮业单位依法查处。[详细]

    08-10 08-08齐鲁壹点
  • 济南新一轮食品抽检两批次鱼检出孔雀石绿

    9日,济南市食药监局在官网公布了今年6—7月该局对食品流通和餐饮服务环节进行的监督抽检结果。抽自商河县凯瑞快餐店的一批次生河虾检出了不得检出的呋喃西林代谢物, 章丘市品悦酒店一批次鲤鱼检出孔雀石绿。[详细]

    08-10 08-08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