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0万镑周薪续约梅西 签字费8500万镑

2017-10-14 08:2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补刀

  梅西是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在刚刚过去的世预赛上,他也刚刚证明了自己,不过拥有梅西也需要付出代价。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巴萨即将用50万英镑的周薪续约梅西,而在这背后,巴萨付出的签字费高达7900万英镑-8500万英镑,这是不折不扣的天价,也是足坛历史新高。

巴萨开50万镑周薪续约梅西 签字费最高8500万镑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巴萨已经官方宣布同他续约,虽然梅西的哥哥和父亲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但是梅西本人还没有。按照西媒的预计,在下一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梅西可能就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如果他在巴托梅乌面前签字,会让主席的支持率提升,但是梅西本人不倾向于在续约时拍照。

  《每日邮报》指出,一般情况下,俱乐部在同球员签订合同的时候,往往会提供签字费,不过梅西的签字费却高达7900万英镑-8500万英镑之间,这个数字让外界惊讶,因为,这将是史上最高的签字费,从这个数据来看,巴萨为留下梅西付出巨大。

  在高价留下梅西的同时,巴萨在财政上的压力是巨大的,按照西媒ARA的报道,巴萨俱乐部收入的84%都用于支付薪酬,一共是4.3亿英镑,而梅西的续约奖金并不包括其中,因为这是奖金,并非工资。

  为了缓解财政压力,巴萨希望在下赛季宣布同耐克的新合同,以便用于匹配目前的薪水和奖金支出,诺坎普球场也有望在下个赛季迎来冠名商。虽然新诺坎普会在2019年开工建设,但是冠名权的出售可能提前到2018年,巴萨俱乐部希望在新年的时候公布冠名商候选的名字。为了增加收入,巴萨高层希望以1.79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球场25年的冠名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买车贴变造号牌被查获 他竟称因为“好玩”

    下午14时19分,卡口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鲁NBH500黑色海马轿车从黄河大桥北向南驶来,车辆涉嫌套牌,原车为一辆黄黑色的小型客车。民警设卡将车辆查获,从前后车牌上发现司机赵某善作案工作,一副数字“0”粘贴,将该车最后一位“3”改成“0”,使鲁NBH503摇身一变成...[详细]

    10-13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拟提高征地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这事儿听证了

    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在龙奥大厦举行。其中,中心城区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拆迁户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拟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标准执行。据悉,集体土地上拆迁户过渡安置费和搬家费拟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标准执行后将有较大提...[详细]

    10-13 09-10济南时报
  • 济南无人便利店首月卖9万多 3起失窃事件均锁定嫌疑人

    9月30日,泉城广场无人店开始与每日优鲜合作,尝试卖水果,从运行10余天的成绩来看,累计销售额2837.9元,日均257.99元,客单价比较高,至少是10元。”  据介绍,为了解除消费者购买水果后不方便清洗的担忧,泉城广场无人便利店内更多销售可以剥皮的水果,这也限...[详细]

    10-13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庆祝少先队建队68周年 队员代表结对子

    10月13日下午,为庆祝建队68周年,济南在市青少年宫叮咚剧场成功举办“济南市少先队庆祝建队68周年暨红领巾手拉手结对仪式”活动。活动主办单位济南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领导与300余名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一起参加活动。 [详细]

    10-13 14-10大众网
  • 山东企业上云联盟成立 浪潮当选联盟理事长单位

    13日,山东省企业上云启动大会在济南召开。当前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企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企业上云”已经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云动能”。作为全国首批开展云计算试点的省份,为进一步推动 “企业上云”的全面普及和应用,由浪潮、好品山东...[详细]

    10-13 14-10大众网
  • 来一场秋游!济南未来两日晴好最高温20℃

    timg.jpg

    前些日,济南一直阴雨不断,最低仅7℃的低温让不少市民误以为冬天快要来了。然而这两天,冷空气离开省城,气温也随着上升,13日最高气温为20℃,天气晴朗,颇有秋高气爽之感。未来两日,济南气温仍徘徊在20℃左右,天气以晴转多云为主,适合周末秋游。[详细]

    10-13 11-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