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2-0横扫纳达尔 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

2017-10-1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5日讯据上海发布,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两位名将硬碰硬,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对决。最终,瑞士天王费德勒6:4,6:3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再次在上海获得冠军!这也是费德勒取得对纳达尔的五连胜,同时终结了纳达尔的16连胜,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

  这是费德勒和纳达尔职业生涯第三次在上海交手,在上海大师赛尚属首次,这也是两人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前三次都是费德勒笑到了最后,此前费纳决上演了37次,纳达尔23胜14负占优,但是费德勒近来已经取得了4连胜,似乎找到了克制纳达尔的方法,今天这场比赛,谁能迅速上手十分关键。

  首盘比赛,纳达尔率先发球,两人展开缠斗,西班牙人送出破发点,结果费德勒凭借精彩的穿越制胜分兑现,轻松保发后以2-0领先,此后两人都各自保发,费德勒在第6局仅耗时50秒钟就连轰3个ACE加一个发球直接得分神速保发,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局过后瑞士球王继续以4-2占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纳达尔在首盘连破发点都没拿到,最终4-6输掉。

  第二盘,两人各自保发战至2-2,纳达尔在第5局遭到费德勒的猛攻,西班牙人再次送出破发点,随着他在底线中回球出界,费德勒就成功破发得手,轻松守住发球局,瑞士人就以4-2领先了,各自保发后,费德勒在纳达尔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破发,以6-3拿下,夺得冠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大招"保"蓝天!造成扬尘污染济南将按规定顶格处罚

    691717039658790616.jpg

    大众网10月17日讯“对建设工程、渣土运输及倾倒场扬尘污染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制止,按照规定顶格处罚”,在16日下午的济南市大气污染工作专题会议,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说。济南连夜急令工地停工 参建方拒不停工将全市通报  15日,在...[详细]

    10-17 08-10大众网
  • 避让急救车闯了红灯咋办?济南将推行“无忧避让”

    QQ图片20171017085536.png

    大众网10月17日讯近日,一则济南骑警救助伤者怒吼违停大客的视频在网络热传,人们在为交警的暖心举动点赞的同时,关于避让急救车的话题也再度引发热议。事实上,“主动避让救护车”的理念近几年已经逐渐深入大部分济南车主的内心,一旦救护车警报响起,前方车主大多能...[详细]

    10-17 08-10大众网
  • 济南老楼加装电梯出细则!电梯不得超住宅层数

    1718013777766046712.jpg

    增设电梯外观应与小区整体建筑风格风貌相协调,同一幢楼同期 申请加装的电梯各单元的外观应一致。1、公示内容:业主同意增设电梯的书面意见(签名表或者书面协议) ;增设电梯设计方案(含总平面图、各层平面图、各向立面图、剖面 图);有关情况说明。[详细]

    10-17 08-10大众网
  • 长清集中签约37个项目 740亿元打造13个特色小镇

    16日上午,长清区举行2017年下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额1220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的12个。本次集中签约的另一大亮点是4个总部经济项目落户长清,将有30家企业迁址到长清。[详细]

    10-17 09-10齐鲁晚报
  • 济南提出“六个百分百”保蓝天 扬尘污染将按规定顶格处罚

    “对建设工程、渣土运输及倾倒场扬尘污染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制止,按照规定顶格处罚。”王忠林表示,大气污染防治中央有号召,省里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尽其责。[详细]

    10-17 09-10齐鲁晚报
  • 珠宝文玩博览会19日开幕 来英雄山市场“淘宝”

    今天记者了解到,中国(山东)第三届珠宝玉石文玩暨文房四宝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9日—10月22日在济南市英雄山文化市场举办。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荟萃珍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设展位320余个,分为特装展位、固定业户展位两类。与此同时,博览会届时还设有现...[详细]

    10-16 1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