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客场0-1浦和 总比分1-2出局无缘决赛

2017-10-1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8日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浦和红钻坐镇主场埼玉世界杯球场迎战上海上港。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在主场两次打中门柱并错失了多次良机,主场被对手1-1逼平。被对手拿到客场进球的上港无疑在晋级形势上处于下风,不过本场迎来王燊超、颜骏凌等主力复出,博阿斯的球队仍然有信心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摧垮浦和防线。上半场第11分钟,席尔瓦接到柏木阳介发出的角球头球建功,下半场虽然上港加强了进攻力度,然而浦和禁区内的防守非常严密,并没有给上港太多机会。最终上港客场0-1负于浦和红钻,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浦和红钻成为2008年之后第一支杀入亚冠决赛的日本球队,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来自沙特的利雅得希拉尔。

  两队之间的三次交锋均发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小组赛两次对阵,上港主场3-2胜、客场0-1负,与浦和平分秋色。半决赛第一回合,上港主场1-1与对手战平,当时胡尔克和柏木阳介分别为两队建功。

  首发方面,浦和这边基本上延续了首回合的阵容,兴梠慎三、武藤雄树等大将均首发出战,中场线上,柏木阳介领衔,老将阿部勇树在旁辅佐。上港方面,颜骏凌、王燊超解禁复出进入首发,进攻线上是巴西三叉戟配搭武磊。

  开场第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路的定位球机会,胡尔克主罚传入禁区,前点武磊插上甩头攻门,顶出了一个弹地球!可惜角度太正被西川周作没收。

  开场第11分钟,浦和打破僵局!来自于一个角球进攻,柏木阳介开出角球,中路席尔瓦甩开了艾哈迈多夫的防守,大力头槌砸向球门,皮球速度太快力量很大,颜骏凌虽然碰到皮球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浦和主场领先,总比分2-1领先上港!

亚冠-败走魔鬼客场!上港0-1浦和总比分1-2出局

  开场后浦和红钻对于上港由后场向前的出球线路限制的很严,胡尔克和埃尔克森更多的只能背身接球,威胁并不大。

  第17分钟,浦和险些扩大比分!前场一系列流畅的配合,浦和将球梳理到右路,远藤航插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从容传中,后点应当跟防武藤雄树的傅欢盯漏人了!前者原地找角度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了!上港逃过一劫啊!

  第23分钟,奥斯卡前场转移造成对方手球,距离大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下角而去!西川周作注意力非常集中,侧身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角球进攻中蔡慧康头球顶高!

  第41分钟,上港前场逼抢将球断下,艾哈迈多夫由左路向中路游弋,与胡尔克做了一个撞墙配合后,大禁区前从容发炮!可惜他的贴地斩角度太正,难不倒西川周作!

  易边再战,第55分钟,上港还是角球防守的疏忽,槙野智章的后插上,贺惯没能跟上!前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动作满分!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64分钟,博阿斯调整阵容,吕文君出战换下了蔡慧康。

  第68分钟,阿部勇树前场右路45度角突然送出传中,皮球落点极佳!兴梠慎三赶在石柯身前甩头攻门!颜骏凌一招举火烧天!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74分钟,于海出场换下了傅欢,上港变阵343,放手一搏!

  第77分钟,上港错失了最好的扳平良机!胡尔克禁区外突然冷射一脚,西川周作扑球脱手!埃神高速跟上补射!结果一脚又把球打在了西川周作身上!浦和后卫随后解围。

亚冠-败走魔鬼客场!埃神失扳平良机 上港0-1浦和出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浦和红钻主场1-0击败上海上港,总比分2-1晋级本赛季亚冠联赛决赛。而上港则黯然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

  【出场阵容】

  【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343):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2-毛里西奥、6-远藤航;15-长泽和辉、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81‘7-梅崎司);30-兴梠慎三(92’ 20-李忠成)、9-武藤雄树、8-席尔瓦(69‘21-柳比扬基奇);

  未上场替补:3-宇贺神友弥、13-高木俊幸、25-榎本哲也、39-矢岛慎也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89‘33-韦世豪)、28-贺惯、23-傅欢(74‘21-于海);6-蔡慧康(64‘11-吕文君)、8-奥斯卡、25-艾哈迈多夫;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未上场替补:13-魏震、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一商场设置女性、新手专用停车位

    17531822234629905541_副本.jpg

    18日,在济南文化西路一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内,非常暖心地设置了女性司机和新手司机停车位专区。记者看到该区域内的停车位大约有20个左右,每个车位都比普通的车位要大、要宽、要长,方便女性和新手司机停靠。[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
  • 第38届趵突泉菊展本月25日开幕

    W020171018689153531607_副本.jpg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今天,记者从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了解到,第38届趵突泉菊展将于本月25日开幕,目前布展正在有序进行。据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泉城公园送展的菊花造型,今年园林系统还有花圃公园、动物园、森林公园、英雄山风景区...[详细]

    10-19 10-10大众网
  • 济南R1线地铁前大彦站完成封顶

    12763280782798433605_副本.jpg

    这两天济南地铁传来好消息,R1线的前大彦站已完成封顶作业,整体的外部建设工作正进入尾声,离投入使用越来越近了。记者现场看到,R1线的前大彦站已完成封顶作业,整体的外部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目前工人师傅正在紧张的进行装修前准备工作。[详细]

    10-19 10-10齐鲁网
  • 珠宝文玩博览会济南开幕 320余展位等您鉴宝

    今天上午,中国(山东)第三届珠宝玉石文玩暨文房四宝博览会在英雄山文化市场开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于10月19日—22日开展,历时四天。博览会以“荟萃珍品,合作共赢”为主题,共设展位320余个,参展范围涉及珠宝玉石文玩小件、各类文玩加工设备及包装、文房用品...[详细]

    10-19 12-10大众网
  • 男子晕倒在快车道尚 济南警察站在车流中保护他

    10月18日晚上8时许,正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附近巡逻的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巡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源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北园大街与济泺路路口东北角东向西快车道上有一名男子昏迷倒地。[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
  • 济南老楼可装电梯导则公布

    10月16日,《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有关手续办理导则》(以下称“导则”)公布,老楼安装电梯有了政策依据。”  蒂森山东会丰机电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彤说,自己接触到的济南想加装电梯的小区80%至90%能满足加装电梯的空间要求。[详细]

    10-19 10-1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