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山东主场大胜八一

2017-12-08 08:5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娄辰

  新华社济南12月7日电(记者娄辰)在7日的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高速男篮凭借强大的内线实力,以106:88轻松战胜了深受伤病困扰的八一男篮。

  首节比赛,山东队依靠内线优势迅速拉开比分,八一队在内线的争夺上处于下风,不过依靠外线投篮把比分迫近,迫使山东队叫了暂停。暂停后山东队继续主打内线,到首节结束时又把比分拉大至33:26。次节,八一队外线命中率下降,山东队内线进攻依然高效,双方分差不断被拉大。到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60:45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队依然没能限制山东队的内线得分,双方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丁彦雨航在下半节突然发威,连续两次打成“2+1”,帮助山东队扩大领先优势。山东队以81:63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八一队没有放弃,无奈内线严重缺乏人手,完全处于下风。山东队最终以106:88获得胜利。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受伤病影响,球队几乎到了“没有内线球员”的情况,但球员在场上的拼劲儿值得肯定,也会从中有所收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