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天津逆转四川送对手五连败

2017-12-08 08:5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张泽伟

  新华社天津12月7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荣钢男篮7日在CBA常规赛第13轮上演逆转好戏,以0:13开场的他们在末节净胜对手19分,从而以104:93战胜四川队,终结自己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天津、四川近来连败,排名倒数第二、第三位,均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主场作战的天津开场慢热,四分多钟后竟一分未得,被对手打了个13:0。首节结束时天津落后四川10分。第二节开始后,杰特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天津一度追平比分,但四川在哈达迪的带领下重新夺回优势,以53:4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的局面较为均衡,四川凭借之前的积累以78:70领先进入末节。天津队在决胜阶段实现了翻盘,先是霍尔曼内线爆发,再是张智涵外线狂飙三分,天津在这节净胜对手19分。四川在最后三分多钟陷入得分荒,最终以11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作为天津队获胜的两大功臣,霍尔曼得到34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张智涵有24分进账,其三分球更是7投6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