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俱乐部将会放弃对博格巴红牌的上诉

2017-12-08 08:5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曼联放弃为博格巴上诉

  昨天,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俱乐部将会放弃对博格巴红牌的上诉,这也就意味着法国中场将会被自动停赛3场,从而铁定错过本周日的曼彻斯特德比。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穆里尼奥用他出色的战术素养带领球队收获了一场胜利,美中不足的是,球队核心博格巴第74分钟因为踩踏贝莱林被直接红牌罚下,而离场时,法国人还向主裁鼓掌和竖大拇指。尽管穆帅对于裁判的红牌决定感到遗憾,但还是接受了这一事实。据英国《天空体育》等媒体的消息,曼联方面高层决定放弃上诉,根据英超联赛的规定,被直接红牌罚下将会追加停赛2场,算上红牌本身的处罚,博格巴在未来的3场联赛比赛中都不能代表球队出战。曼联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曼城、伯恩茅斯以及西布朗维奇。

  自去年夏天以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的表现备受争议,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贡献远不如他在场外的新闻多。数据显示,目前,他为曼联在英超出场38次,却只打进了8个进球。《太阳报》一针见血地指出,博格巴应该作出改变了,因为他在发型上耽误了太多时间,这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文章称,法国人在上周末更换的发型已经是过去两个赛季以来的第20个了,平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就会变换一次发型,这显然不是一个核心球员应该做的事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