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黑马萨斯诺维奇晋级布里斯班网球赛决赛

2018-01-06 10: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堪培拉1月5日电经过两盘战斗,从资格赛一路突围而上的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在5日的比赛中击败赛会七号种子塞瓦斯托娃,成为网球布里斯班国际赛历史上首位晋级决赛的资格赛选手。

  23岁的萨斯诺维奇在当日的半决赛中耗时93分钟直落两盘以7:6(3)、6:4战胜了塞瓦斯托娃,经历了三轮资格赛与四轮正赛后创造了进入决赛的历史。在半决赛之前她已经在布里斯班的网球场上奋战了累计超过10个小时。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她都申请了医疗暂停,她的大腿上还缠着厚厚的绷带。

  “这是场很好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在两盘之内结束战斗。”萨斯诺维奇说,“和塞瓦斯托娃的比赛很胶着,我们俩的水平相当。今天我抓住了所有的机会,我的发球和底线球都不错,能够赢球很开心。”

  萨斯诺维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斯维托丽娜,后者在同日稍晚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以两个7:5战胜卫冕冠军普利斯科娃晋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泉城广场地下智能停车场启用 新增130个车位

    6日,泉城广场地下智能停车场全部建成,从中午开始试运行,车辆可以进入地下停放车辆,整个停车场设A、B两个区域,同时停放130辆小型机动车。据了解,停车场位于趵突泉南路与泺源大街交叉路口北侧,约50米路东泉城广场西南门附近,安装的是智能停车系统,停车的时候...[详细]

    01-06 09-01舜网
  • 山师90后修书"手术师" 让古书"重生"

    2018年1月4日,济南,山东师范大学90后修书人夏天妮用工具治疗着他们的“病人”——破损书籍。2018年1月4日,济南,山东师范大学90后修书人夏天妮用工具治疗着他们的“病人”——破损书籍。[详细]

    01-06 09-01大众网
  • 济南启动大数据治霾:建设工地扬尘污染,全部远程监控

    扬尘是大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控制扬尘,对增加蓝天白云至关重要。通过与监测现场的扬尘监测设备直连,系统还能实时采集PM2.5、PM10等颗粒物浓度数据,以及温度、湿度、风速、风向、气压等气象参数,便能远程掌握监测现场的空气质量数据。[详细]

    01-06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迎"最严突考" 看孩子午餐多少分?

    2017年,是食药监管系统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一年,巩固和发展了食药安全稳定向好势头,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由此可见,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在清洗消毒方面需要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善。[详细]

    01-06 09-01济南日报
  • 这波感冒太凶,济南医院输液区都坐满了!

    由于最近大面积爆发的病毒性感冒让很多济南人中招,儿科和内科的输液区都人满为患。据了解,这种感冒主要依靠空气传播,患者呼吸道感染伴随咳嗽、头痛、高烧等。济南急需一场好雪清洁一下空气,而市民们更要小心,千万不要着凉引发感冒。[详细]

    01-06 09-01齐鲁壹点
  • 济南男子尝鲜骑共享电单车,没停对地方产生百元费用

    2017年年底,一种共享电动自行车出现在泉城街头,数量不多,目前还没通过申请,进入济南共享车辆市场。据由先生介绍,他经常骑摩拜单车,不过,有时候遇到上坡就很费力。由先生称,他觉得共享电动车体验很不错,不过就是停放的点太少。[详细]

    01-06 09-01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