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吉鲁处子球+2助攻 威廉2球切尔西4-0进8强

2018-02-17 10: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赫尔城。上半场比赛吉鲁2传1射,威廉梅开二度,佩德罗攻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法布雷加斯送点,卡巴列罗将点球拒之门外,威廉射门中柱,最终切尔西4-0完胜赫尔城,晋级足总杯8强。

  第8分钟,切尔西战术角球开出来,威廉横敲禁区,法布雷加斯小角度攻门被马绍尔封出。

  第11分钟,斯图尔特传中,埃万德罗头球攻门顶高。第14分钟,德林克沃特右路传中,佩德罗拿球后传禁区,吉鲁凌空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圈起脚送出过顶长传,佩德罗反越位接应形成单刀,一脚推射扩大领先优势,2-0。

  第32分钟,吉鲁前场断球后分到中路,威廉弧顶前远射破门再次扩大领先优势,3-0。

  第42分钟,埃莫森左路内切到禁区后横敲门前,吉鲁前点包抄推射破门,切尔西4-0领先,这是吉鲁加盟切尔西后攻入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绊倒了威尔逊,主裁判判罚点球;梅勒主罚点球被卡巴列罗扑出,杰克逊-欧文头球补射被卡巴列罗没收,赫尔城错过破门良机。第58分钟,埃尔文禁区前沿得球后抽射攻门被卡巴列罗得到。

  第67分钟,埃尔文抽射攻门被阿姆帕杜封堵出了底线。第69分钟,奥多伊斜传送到禁区,扎帕科斯塔抽射被马绍尔扑出。第75分钟,切尔西角球传中被迪奥曼德头球解围,德林克沃特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攻门被马绍尔侧扑挡出底线。

  第78分钟,迪奥曼德右路传中,阿姆帕杜争顶未能解围出禁区,托拉尔第二点抽射攻门被卡巴列罗没收。第82分钟,埃尔文传中,迪奥曼德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威廉抽射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外侧后弹出。最终切尔西4-0淘汰了赫尔城。

  切尔西(343):1-卡巴列罗/24-加里-卡希尔、44-阿姆帕杜、2-吕迪格/33-埃莫森、4-法布雷加斯(62'36-凯尔斯科特)、6-德林克沃特、21-扎帕科斯塔/11-佩德罗(45'70-奥多伊)、18-吉鲁(70'9-莫拉塔)、22-威廉

  赫尔城(451):12-马绍尔/24-马克斯-克拉克、50-麦克唐纳、21-道森、8-梅勒/14-迪奥曼德、4-杰克逊-埃尔文(88'18-丹尼尔-巴蒂)、35-斯图尔特、15-埃万德罗、49-哈里-威尔逊(55'11-托拉尔)/9-诺哈-迪科(72'25-坎贝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年初一7.5万人济南千佛山上登高贺新春

    千佛山2018新春祈福庙会今天在一片喜庆气氛中热闹开场。在正门牌坊广场上,几面大红色的喜庆“福鼓”引起了游人的兴致,男女老少争相上前擂起鼓锤,敲响“福鼓”,寓意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鼓”舞人心。[详细]

    02-17 10-02中国山东网
  • 初二火车客满,山东岳母家过完年再赶到内蒙古看妈

    为了陪伴年近九十的老姥姥,张先生全家在山东的孩子姥姥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回内蒙老家继续过年。Z317次列车上,旅客们有的或许刚值完班,回家赶个年的“尾巴”,有的在一方老人家过完年三十和初一,赶着看望另一方老人。[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济南儿童着汉服狗年首日“开笔破蒙”

    中国农历大年初一,近百名儿童身穿汉服在济南府学文庙举行“开笔礼”,祈福开智。2月16日,儿童写“人”,感悟成长第一课。2月16日,儿童诵读“少年中国说”。2月16日,儿童礼拜圣贤孔子,祈福开智。[详细]

    02-17 10-02中国新闻网
  • 济南除夕夜禁放一级管控效果好,仅五人违规燃放鞭炮

    16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除夕至大年初一凌晨,济南全市共出动禁放网格员22363人,出动警力 5202人,出动巡逻车1550次参与禁放管控工作。济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及市公安局其他主要领导同志进行指挥、调度,深入市区禁放区域实地督导巡查...[详细]

    02-17 10-02齐鲁壹点
  • 大年初一灵岩寺纳“百福”送“福粥”

    16日上午,灵岩寺戊戌新年祈福会在灵岩寺旅游区正式启幕,15位书法家书写的百幅“福”字作品亮相会场。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免费“灵岩福粥”供游客享用[详细]

    02-17 11-02大众网
  • 忙里偷闲逛书店 泉城寒假“悦”读正当时

    2月14日,济南泉城路新华书店里人头攒动,不少大人和小朋友正在选书看书。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上班工作忙,拿不出空闲时间来看书,春节七天的假期正好把心仪了很久的连载小说一次读完。有许多学生除了选购书籍,还把书店当成了阅览室,在浓浓的书香中度过快乐...[详细]

    02-16 09-02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