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广璞、贾宗洋、刘忠庆三将晋级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2018-02-19 10:12: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队齐广璞、贾宗洋、王心迪和刘忠庆四人参加男子空中技巧的资格赛,贾宗洋和齐广璞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2和第5,两人都是该项目奖牌甚至金牌的热门争夺者。

  中国队王心迪率先登场,他做了难度系数4.425的动作,落地略有瑕疵,得分121.24分。刘忠庆第10个出场,得分107.08。贾宗洋在第14个出场,腾空高度很高,空中姿态和动作也很到位,落地成功站住,拿到126.55的高分。第16个出场的齐广璞难度系数为4.525,稳定发挥得到126.70分。首轮结束时,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列二三位,提前拿到决赛资格。

  第二轮中,王心迪落地没有站住,仅得到96.38分,两轮的最高分是121.24分最终列第8位被淘汰。刘忠庆第二轮的一跳拿到123.08分,最终并列第4,成功拿到决赛权。

  中国队齐广璞、贾宗洋、刘忠庆三将将参加北京时间明天进行的决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泉城夜宴”让夜经济火起来

    timg-(2).jpg

    华灯初上,绚丽多彩,为济南这座古城平添活力。“谁说咱济南没有夜生活,看着代表高贵的紫色灯光与生机活泼的绿色灯光,在夜幕中变幻着,济南也高大上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旅游学院教授单铭磊表示,“泉城夜宴”是济南夜景文化以及泉水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详细]

    02-19 09-02济南日报
  • 禁鞭显成效 泉城气质佳

    QQ图片20180219093305.jpg

    春节期间,济南未闻炮竹声,空气质量持续良好。昨日13时,市环保局监测数据显示,26个监测站点中10个站点显示为优,其余均为良好。(本报记者崔健 摄)[详细]

    02-19 09-02济南日报
  • 泉城年味十足 喜气洋洋度新春

    赏景喂鱼十分惬意。百花洲畔,众多市民寻年味、赏民俗。赏民俗、度假日。舌尖上的春节一直都是市民关注的焦点。正月初一,泉城上下喜气洋洋,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气氛。[详细]

    02-18 10-02济南日报
  • “雨水”到来 太阳“休假” 本周气温先降后升

    度过了“温暖如春”的春节后,19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雨水”,受冷空气影响,20日夜间泉城局部地区将迎来小雨雪。此次冷空气对于返程回济的市民不会有太大影响,冷空气过后气温也将重新回升,22日上班第一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1℃。[详细]

    02-19 09-02济南日报
  • 暖城喜事多 新风扑面来

    跑起来只是让济南有了变大变强的“初速度”,真正崛起成峰还要不断保持“加速度”。2018年亦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元年。1月3日,国务院正式批复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提出支持济南高水平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详细]

    02-19 09-02济南日报
  • 山东济南:又到春节时 不闻爆竹响

    又是一年春节,往年除夕夜鞭炮震天响烟花炫目,今年除夕夜的济南却格外安静。记者查询济南市环保部门的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发现,16日早晨7时,济南市主城区内多个监测点均显示空气质量为良,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AQI)最高值为88,最低为64。[详细]

    02-19 09-02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