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队公布中国杯大名单 建业旧将多奇卡尔落选

2018-03-15 10:41: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四支参赛队伍,终于全部公布了参赛阵容大名单。在东道主中国队公布比赛集训名单后,捷克队也在晚些时候公布了比赛名单。捷克队的这份名单共有19名球员,包括希克、达里达、扬克托等球员在内的8名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均在列,新赛季被建业租借至美国大联盟费城联的多奇卡尔无缘名单。

  捷克队和中国队一样,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正赛,他们也正处在新一轮的备战周期。不过,这份名单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新人,其中重返国家队的老将达里达和维德拉是备受捷克媒体关注的焦点。达里达是球队的关键球员,他在德甲打上了主力;而维德拉也是一位关键人物。

  令人意外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河南建业旧将多奇卡尔,这是他再一次落选国家队的大名单。据悉,上一次多奇卡尔落选是因为家庭原因。对于多奇卡尔的落选,捷克队相关人员表示,多奇卡尔的状态还需要调整,因为他已经有4个月没踢正式比赛了。

  据悉,这并不是捷克队的完整阵容,他们还需要等待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再征召两名后卫和两名中场,这样才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中国杯的赛事。

  根据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赛程安排,捷克队将于3月23日在广西南宁迎战乌拉圭队。作为四支参赛队伍中唯一需要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队伍,乌拉圭队是绝对的夺冠大热门,捷克队能否扮演狙击手角色,值得期待。

  捷克队中国杯参赛名单

  门将:托马什·库贝克(雷恩)、帕夫伦卡(不莱梅)、托马什·瓦茨利克(巴塞尔)

  后卫:博里尔(布拉格斯拉维亚)、加布雷·塞拉西(不莱梅)、卡拉斯(富勒姆)、诺瓦克(特拉布宗体育)、苏希(巴塞尔)、卡德拉贝克(霍芬海姆)

  中场:雅库布·扬克托(乌迪内斯)、科皮茨(比尔森胜利)、绍切克(布拉格斯拉维亚)、巴拉克(乌迪内斯)、达里达(柏林赫塔)、胡斯鲍尔(布拉格斯拉维亚)

  前锋:马捷·维德拉(德比郡)、克尔门奇克(比尔森胜利)、什科达(布拉格斯拉维亚)、希克(罗马)

  “格力·中国杯”赛程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19:35 中国vs威尔士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19:35 乌拉圭vs捷克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5:35 三四名决赛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9:35 决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升温很草率,降温很鲁莽!一夜之间济南气温重回冰点

    VCG111147860241.jpg

    27℃,14日济南的最高气温让不少市民大呼“泉城一秒入夏”。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详细]

    03-15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市发改委:郑济高铁设站长清主城西北侧

    VCG111147630692.jpg

    14日,市发改委给出答复称,郑济高铁线位已经稳定,郑济高铁济南段进入长清后,在长清主城区西北侧设立长清站,经长清北部、市中区,引入济南西站,并同步建设联络连接济南站。而在2018年济南市级重点项目安排中,郑济高铁长清段将新建高铁长清站,开工建设21公里,...[详细]

    03-15 09-03济南时报
  • 春天来啦!来动物享受春光吧

    20180315082800437.jpg

    3月14日,济南动物园内山桃花、杏花、迎春花等竞相争艳,游人纷纷前来踏青赏花,观赏动物。当日,泉城气温回升至27摄氏度,动物园的长颈鹿、大象、白犀牛、斑马和环尾狐猴等非洲动物,在经过一个冬季的暖房生活后,纷纷走出暖房与游人见面,享受明媚阳光。[详细]

    03-15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7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1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获悉,济南8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详细]

    03-15 09-03大众网
  • 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

    2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了解到,主题为“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的“我们的中国梦——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热爱朗读的你,可以通过邮箱或“山东省图书馆资讯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相应组别参赛。 [详细]

    03-14 16-03大众网
  • 济南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蒋晓光出席

    今天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详细]

    03-15 09-03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