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3-1胜大阪小组头名出线

2018-04-18 09:59: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沈钊

阿兰梅开二度亚冠赛广州恒大以小组头名出线

  黄博文破门瞬间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广州4月17日电 (沈钊)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比赛17日晚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以3:1的比分战胜大阪樱花队,以G组头名的成绩出线。

  此前亚冠赛小组赛中,广州恒大队5战2胜3平积9分居小组第一,大阪樱花队5战2胜2平1负积8分紧随其后,接着的是积6分的武里南联队和积3分的济州联队。

  黄博文与队友庆祝 陈骥旻 摄

  当晚广州恒大队与大阪樱花队的对决,不仅将决定该小组的出线名额,还关系到小组头名的争夺。对广州恒大队有利的是,该队在当晚比赛中只需拿到分数,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

  上半场比赛开始,广州恒大队率先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第6分钟时,李学鹏将球从边路塞给黄博文,黄博文在小禁区左脚低射破门,广州恒大队率先拿下一分。数分钟后,广州恒大队中线防守出现失误,大阪樱花队山田宽人送出直塞球,福满隆贵单刀面对门将,盘球突破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1。

  阿兰“梅开二度”后庆祝 陈骥旻 摄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时,恒大队员黄博文右路角球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打在阿兰胸口,阿兰停球后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撞柱破门,广州恒大队再下一城。第86分钟时,于汉超在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回传,阿兰小禁区前沿扫射破门。

  双方最终战成3:1,广州恒大队以小组第一、积12分的成绩出线。当晚G组另一场比赛中,武里南联队客场战胜济州联队,积9分超过大阪樱花队取得出线权。(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十一路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计划11月20日建成通车

    18093115391168841074.jpg

    为进一步优化经十一路片区路网结构,完善道路及配套设施,经十一路(南辛庄西路—阳光新路)市政道路建设工程启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优化东部城区路网,完成经十一路、凤岐路、和平路东延等27条瓶颈路建设改造。[详细]

    04-19 10-04济南日报
  • 济南“三山三水”PPP项目有望6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

    33493830659448955026QN1D477SouthEast.jpg

    近日,为加快推进高新区“三山三水”项目建设,济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了“三山三水”生态景观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会上,北京东方园林、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对高新区“三山三水”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

    04-19 10-04齐鲁壹点
  • 串联4600年历史文化 千年府城再现曲水流觞盛典

    1.jpg

    鼓瑟齐鸣,如梦似幻,曲水潺潺,流觞款款。18日20:00,在历史文化街区百花洲流杯池畔,串联老济南4600年历史文化,千年府城“天下名士修禊大典”举行,这标志着“济南首届三月三曲水流觞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一把手”上党课 济阳纪律教育活动掀热潮

    从“一把手”上廉政党课,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从发放《纪律手册》,到组织全员学习;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到组织人员到济南监狱参观……济阳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集中开展以来,一幕幕宣讲的场景,一幅幅学习的画面,犹如一阵阵春风拂过,掀...[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
  • 济南水务邀您打开微信直播体验清水池清刷

    )“清水池”这个地下“水宫殿”位置隐蔽,很多市民从未了解,也没有见过。记者了解到,清水池分布在济南不同位置,担负着储水、调节水量的作用,在整个供水链条中也是极其重要的。确保清水池的清洁,是保障自来水水质的重要工作。清刷清水池每年进行两次,冬夏各一...[详细]

    04-19 11-04大众网
  • 高架下将建无轨电车系统 公交线网优化重构正在研究

    如何发展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破解交通拥堵如何提高公交分担率……17日,济南市交通委等3家单位参加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针对市民关注问题进行解答。“我们正在委托国内知名3家研究机构,对济南公交线网优化重构进行研究,将更好利用道路资源优化公交线路。[详细]

    04-19 10-04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