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玛携手“巨石”强森启动“有志者事竟成”活动

2018-04-21 09:4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华盛顿4月20日电 安德玛20日启动“有志者事竟成”活动,以道恩·强森为主线,通过其展现旗下八名顶尖运动员的奋斗历程,激励消费者。八名运动员包括中国演员及跆拳道冠军张蓝心,NBA得分后卫丹尼斯·史密斯等。

  道恩·强森可谓勤奋和坚韧的化身。纵使成为职业橄榄球运动员的梦想破灭,口袋里只剩7美元,他也为自己成功开辟了一条全新道路。

  “多年来,我历经失败,梦想破灭,这将我逼入了绝境。虽然从头开始的历程很艰苦,我却学到了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因素——始终去做最努力的人。”强森说,“通过此次安德玛‘有志者事竟成’活动,我们向WILL(意愿)的强大力量致敬,克服困难,成就不可能。我很荣幸能与这些勤恳努力的女性、男性(及孩子)一起参与这项运动,他们拥有不屈的意志与决心,通过去做最努力的人,成就了伟大的事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