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预测德国队将赢得2018世界杯

2018-05-18 11:1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辰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17日电(记者王子辰)每到世界杯年份,来自瑞银、高盛等金融机构的预测时常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17日上午,瑞银发表了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测,称德国队夺冠概率最高。

  瑞银表示,其全球财富管理部的投资总监办公室使用了通常用于分析投资机会的计量经济学工具进行预测。结果显示,德国队夺冠概率高达24%,紧随其后的是巴西和西班牙队,夺冠概率分别是19.8%和16.1%,再往后依次是英格兰、法国和比利时队,夺冠概率分别是8.5%、7.3%和5.3%。

  瑞银预测,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小组出线、闯入十六强,但随后输给西班牙队或葡萄牙队而被淘汰。

  2014年世界杯时,瑞银和高盛都预测巴西队将夺冠,但巴西最终获得第三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