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26日开打

2018-05-18 11:12: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华梁

  新华社成都5月17日电(记者李华梁)据主办方17日介绍,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

  据悉,参赛队伍来自中国、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6支男子代表队和8支女子代表队,中国篮协派出两支男队和两支女队出战。

  比赛之余,赛事组委会将举办“一带一路”2018三人篮球发展(成都)峰会,国内外专家将就三人篮球运动员培养、职业代表队建设以及成都市三人篮球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议题展开讨论。

  成都市篮球协会主席邓晓松表示,成都3x3篮球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近几年来更是发展迅速,一系列高水平赛事在此举办,未来希望社会各界群策群力,推动成都的三人篮球项目不断前进。

  本次比赛由国际篮联授权,中国篮球协会支持,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