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卡西利亚斯同意降薪续约波尔图

2018-05-18 11:14: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5月17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据多家葡萄牙媒体17日报道,即将年满37岁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已同意与波尔图队续约一年。

  自2015年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队以来,卡西利亚斯在三个赛季中出场114次,其中55场零封对手,并在不久前帮助波尔图夺得五年来首个葡超冠军奖杯。此外,在欧冠赛场上,卡西利亚斯也在不断刷新着其个人保持的出场次数和零封次数的纪录。

  波尔图队拥有卡西利亚斯所期望的欧冠正赛资格,而此前西班牙人及其家人也曾多次公开表达过对波尔图俱乐部及这座城市感到满意。在现有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圣卡西”续约的关键就在于其个人的薪水待遇。

  据葡媒透露,卡西利亚斯16日晚与波尔图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共进晚餐,其间达成了降薪留队的初步协议,其正式续约合同有望在近日签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