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明年买断塔利斯卡

2018-06-15 14:25: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日前,广州恒大宣布引进巴西攻击手塔利斯卡,来自葡萄牙媒体的消息称,恒大在引进塔利斯卡的协议中包含了“强制买断条款”,在2019年1月必须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塔利斯卡。

  恒大此前宣布引进24岁的巴西攻击手,租借期为半年。塔利斯卡是巴西国脚,能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一家土耳其媒体曾披露,塔利斯卡在这半年时间将得到500万欧元的薪水,约合3800万元人民币。

  葡萄牙媒体昨日透露了塔利斯卡的转会协议,这份协议中有一项买断条款是“强制”的,无论如何恒大都要在2019年1月支付2500万欧元的款项,这一费用约合1.9亿元人民币,超过了中国足协所设置的“奢侈税”上限。但值得一提的是,该项“奢侈税”仅针对未能盈利的俱乐部。这一消息也证实了外界对恒大“先租后买”的猜测,本菲卡方面对这项条款的触发并不担心,他们认为这笔费用是安全的。

  恒大引进塔利斯卡后,也有土耳其媒体称塔利斯卡将在明年1月加盟英超沃特福德。葡媒分析说,塔利斯卡在恒大继续效力的可能性更大,沃特福德如果想得到这位巴西球员,需要和恒大直接谈判,并且是在恒大将买断费用支付给本菲卡后才能实现。这意味着沃特福德需要从恒大买人,而本菲卡方面并不参与其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