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球双塔垂直马拉松举行

2018-06-17 11:3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上海6月17日电 约战普陀·Love in Move2018环球港垂直马拉松日前在上海环球港开赛。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垂马爱好者参与。

  此次环球双塔垂直马拉松是“约战普陀”系列活动之一,赛事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竞赛水平和体锻能力共同提高。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表示,普陀区首次在普陀综合性商业地标环球港举办融合“商、旅、文、体”的群众性垂直马拉松赛事,是普陀区积极响应、主动融入上海打响“四大品牌”的大局,着力建设“四大品牌”特色承载区的行动之一。

  本次垂直马拉松赛事分层级策划了适合不同人群的项目类型。除了适合高水平竞技人群的垂马竞赛组别,还设置了适合全家共同参与的定向赛环节。定向赛的比赛场所位于环球港东广场,结合当前世界杯热点设置6个任务点。在充满动趣、乐趣、智趣的活动环节中,一百多个都市家庭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欢乐的亲子时光。

  赛事组织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专业赛事组织流程和诸多自主研发的赛事技术手段是保障赛事顺利实施的保障。开场的机器人热舞动感十足,让赛事充满科技感。多种技术手段并用使赛事组织更周密,进一步提升了参与者的赛事体验。云摄影技术以图片瀑布流方式实时呈现赛场盛况;人脸识别照片分拣技术和短视频拼接技术,为参与者带来御用摄影师般的个性化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