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足主教练西野朗将卸任

2018-07-06 07:48: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严蕾

  新华社东京7月5日电(记者严蕾)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5日宣布,率领日本队打入俄罗斯世界杯16强的主教练西野朗将于7月底卸任。

  从俄罗斯归国的日本队5日中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田岛幸三在发布会上说,西野朗的任期将于7月底结束,届时将卸任主教练职务,希望他以其他形式继续为日本足球做贡献。至于新任主教练,他表示暂时还没有人选。

  西野朗在发布会上对球员们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日本队以8年为周期(2002、2010、2018年)打入世界杯16强,希望能在4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打破这个周期,突破16强。

  63岁的西野朗曾入选过国家队,1990年退役后,先后执教过柏太阳神、大阪钢巴、名古屋鲸八等日本职业队伍。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两个月,日本足协“闪电”换帅,解除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的职务,西野朗作为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临危受命。

  西野朗率领的日本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1胜1平1负,成为晋级十六强的唯一亚洲球队。在淘汰赛中,日本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比利时队3:2逆转,无缘八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忠林:学习张保国同志五种崇高品质

    20180705062230531.jpg

    他十九年如一日,坚持战斗在排爆安检工作最前沿,带着七级伤残不断向“死神”挑战,用鲜血和生命时刻守卫着泉城安全。授奖仪式上宣读了人社部、公安部表彰决定,孙立成为张保国授奖。[详细]

    07-05 09-27济南日报
  • 9场专题座谈论策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

    15306953410416902619.jpg

    近日,“请进来”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开展专题座谈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编制调研工作有序开展,6月27日—6月29日,济南市规划局组织开展了9场专题座谈会,邀请40余家市属部门单位与规划编制团队进行座谈,听取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诉求和建议设想。[详细]

    07-05 08-19舜网
  • 自助取证机进社区 下楼就能领“不动产证”

    20180705063119327.jpg

    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槐荫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专门加设摄像头,对自助取证机周围随时进行电子监控,并派专人进行管理。自助取证机将在润园暂放3个月,待润园及周边小区办证业务结束后,将被搬至其他小区,继续为市民服务。[详细]

    07-05 09-29舜网-济南日报
  •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7月5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济南市国家税务局、原济南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在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后,王献玲局长、徐群副市长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揭牌。[详细]

    07-06 06-53齐鲁壹点
  • 7月济南二十余项目集中入市 下半年楼市供应迎新阶段

    2018下半年正式开始,济南楼市供应也进入一个新阶段。上半年受房地产调控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济南楼市供应量呈现了阶段性不足的现象,下半年随着各房企项目的相继入市,供应量不足的现象也会相应的缓解。[详细]

    07-05 09-3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画家村”35栋别墅已拆了十几栋 8月底要拆除完毕

    4日上午,济南南部山区仲宫街道“画家一村”内,在挖掘机的作业声中,一栋别墅逐渐变成废墟。自2017年1月济南正式启动“拆违拆临行动”以来,位于南部山区卧虎山水库旁“画家村”别墅群是不是违建、是否会拆除,就一直是济南市民关注的焦点。[详细]

    07-05 12-5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