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中国数独代表队成立,11月出征世锦赛

2018-08-14 09:1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孔祥鑫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13日从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获悉,2018中国数独锦标赛日前落幕,新一届中国数独代表队也就此成立,将参加今年11月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第13届世界数独锦标赛。

  据介绍,经过4轮复赛和4轮总决赛的角逐,陈诗雨、戴潭潭、明乐天、孙彻然4名选手获得前4名,他们与参加本届中国数独锦标赛的16岁以下选手中的前4名一起,组成新一届中国数独代表队,参加11月的世界数独锦标赛。

  本届赛事在题型设计上进一步优化,增加了10余种新题型。最终,戴潭潭获得本届比赛的“数独竞速王”“数独难题王”两个奖项,王诗尧获得“标准数独王”奖项。

  据了解,中国数独国家队连续5年保持世锦赛团体前3名,在2017数独世锦赛上,中国队摘得桂冠。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