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队官宣:埃尔顿·布兰德正式出任球队总经理

2018-09-22 10:51: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作者: 杨乔栋

  

  埃尔顿·布兰德(左)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9月21日,NBA费城76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NBA球星埃尔顿·布兰德出任球队总经理。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陪同出席,布雷特·布朗教练也率弟子们前来助阵。

  布兰德此前担任76人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在76人总经理职位竞争中,布兰德给球队老板以及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为其击在几位候选人中胜出,最终当选为新任76人总经理打下了基础。

  1999年NBA选秀大会上,布兰德于首轮第一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而进入联盟。作为状元郎,布兰德新秀赛季就可以稳定输出场均20.1分10个篮板的数据。布兰德在NBA效力了17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过球,场均可以贡献15.9分8.5个篮板2.1次助攻1.7次盖帽。

  布兰德的生涯巅峰时期是在洛杉矶快船队所度过的,也被誉为“船长”。同时,布兰德职业生涯中也先后2次为费城76人效力。2015-16赛季,布兰德在76人打了最后一个赛季。2016年10月份,布兰德正式宣告退役。退役之后,布兰德转型为球队管理层,他曾经担任过76人队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的总经理。

  费城76人是一支崛起中的青年军。上赛季,他们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大核心带领下,重返季后赛。如今,在新任总经理布兰德的“布局”下,76人队的新赛季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