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主帅埃里克森展望中菲之战—— 我们可不想再输个1:8

2019-01-11 14:0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中国队主帅里皮说,11日在比赛场边见到菲律宾主教练埃里克森会问声“你好”,没想到在赛前适应场地时,两人就相逢了。菲律宾队到来之时,中国队还没有离开,埃里克森与里皮就这样碰面了。“我们一起吃过很多饭,我买过单,他也买过不少。至于比赛,我赢过一些,他也是。在中国我们也交手了好几次,他是好教练、好朋友,很开心碰到他。”提到与里皮这次的见面过程,埃里克森乐不可支。

  “我带菲律宾队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球队很不错,他们踢得挺好。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首场输球了,我们非常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埃里克森认为,自己的东南亚之旅这段经历非常好,足球在菲律宾非常重要,这一代球员非常不错,有很多在国外的球员,“我喜欢挑战,只是时间短暂,任务就显得更加艰巨,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跟随埃里克森与记者见面的菲律宾球员是迈克尔,他是来自丹麦的“归化球员”,“我的教练和队友哈维尔都曾在中超工作,他们对于中国队比较了解,自然会给一些建议和看法,帮助我们球队。我们都是代表菲律宾比赛,没有必要在乎谁是在哪里出生、在哪里长大,我们赛场上见吧。”

  埃里克森对于“归化球员”的事情不愿意多谈,他只是表示自己是职业教练,其他的工作不是由自己负责的,“还是说说比赛吧。我知道菲律宾队2017年曾经1:8输给过中国队,我可不想再输一个1:8,那太可怕了。我们想跟中国队好好踢一场,我还希望菲律宾队能有一些好运气。”

  齐鲁晚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1月10日发自阿布扎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撤销莱芜市 济南新增两个区

    VCG111152111272.jpg

    1月9日下午,山东省政府举行发布会,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介绍济南莱芜区划调整情况。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设立济南市莱芜区,以原莱芜市莱城区的行政区域为莱芜区的行政区域;设立济南市钢城...[详细]

    01-09 16-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报专题:和衷共济 越莱越好

    20190109170058.png

    [详细]

    01-09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济莱合体!六年前就开始了

    今天,山东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的重磅消息传来,让两地群众兴奋不已。济莱越来越近了  济莱高铁快马加鞭,2017年12月29日上午,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雪野隧道开工仪式在莱芜雪野旅游区茶业口镇嵬石村举行。[详细]

    01-09 16-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本周六济南举办2019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定于1月12日(星期六)上午在济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友情提示:济南人才市场无专用停车场,参加招聘、应聘人员如开车,请将车辆停在附近的和谐广场或连城广场停车场,敬请理解。[详细]

    01-11 11-31齐鲁网
  • 济南这位司机一人撑起一条通往大山的公交线

    驻点在深山里,道路通行条件复杂,班次固定,只有一个人一辆车……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二分公司,有这样一条特殊的公交线路——813路。813路公交车只有陈明强一名驾驶员、一辆公交车,每天需要在马家村与仲宫之间往返5趟,第一班车早上6点从马家村发车,末班车晚上6点半从仲...[详细]

    01-11 11-30生活日报
  • 山东济南“最牛宿管”用中性笔画出近300幅作品

    杨增全,是山东管理学院的楼管,他从2012年开始,尝试用中性笔绘画。他擅长用树根、花、鸟、叶等事物组合成有寓意的画作,画画8年时间,独创“中性笔画派”,总共创作了将近300幅作品。[详细]

    01-11 12-18新华网山东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