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社会各界告别萨拉

2019-02-10 11:1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家瑞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8日电(记者 李家瑞)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萨拉的遗体7日被确认后,阿根廷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并向他道别。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则沉痛的消息。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我向埃米利亚诺·萨拉的家人、朋友和队友表示慰问。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阿根廷足球协会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向萨拉的亲友表示关心和同情。阿根廷许多足球俱乐部也向萨拉表达了哀悼。阿根廷独立队说:“永别了,埃米利亚诺。我们将在这样艰难的时刻陪伴他的亲人和朋友。”

  本赛季继续执教墨西哥多拉多斯队的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站说:“我对这条悲伤的消息感到非常遗憾。埃米利亚诺,许多人都还抱有一丝你能够生还的希望。”

  梅西说:“我向埃米利亚诺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同情。我们和你们在一起,并给予你们我们的支持。埃米利亚诺,愿你安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萨拉曾居住的阿根廷圣菲省普罗格雷索市,许多居民在得知萨拉遗体被确认后聚集在城市广场,追忆萨拉并向他致敬。

  此前效力于法甲南特队的萨拉在冬季转会窗口转投英超球队加的夫城。在1月21日看望南特队前队友后返回加的夫途中,他乘坐的小型飞机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雷达失去联系。2月4日,这架飞机的残骸被找到。7日,救援人员从飞机残骸中打捞出一具遇难者遗体。随后,英国警方确认这是萨拉的遗体。

  萨拉1990年10月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本赛季他代表南特队在19场法甲比赛中攻入12球。他的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左右(约合1.32亿元人民币),创下加的夫城的纪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告别鞭炮声 年味更清爽

    32.jpg

    今年春节,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齐心协力,管控到位,全面落实宣传发动、巡查管控、置换接收、查处打击等禁放措施,确保全市禁放区域内实现“零燃放”。春节期间,市文明办禁放宣传工作督导组深入街道社区,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发动和...[详细]

    02-10 11-01济南日报
  • 【新春走基层】 芙蓉街上坚守的老城管人郭哥

    QQ图片20190209092415_副本.jpg

    芙蓉街,对于济南人来说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您知道这条街上有这样一群人吗 ?他们放弃了周末与休假,甘做城市文明的“摆渡人”,大到规范商铺文明经营,小到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他们就是芙蓉街的城管队员。2月8日,大众网·海报...[详细]

    02-09 18-3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春庙会热闹 泉城旅游人气“步步高升”

    20190209092404703_副本.jpg

    今天是春节假期第五天,虽然气温较低,但仍没有挡住市民和游客出行的脚步。他们和济南市民一起看花灯、猜灯谜、看演出、品美食,感受泉城济南浓郁而热烈的传统中国年味儿。[详细]

    02-09 11-23济南日报
  • 年味淡了?来看春节民族文化艺术展演吧!

    目前,济南市第十六届春节民族文化艺术展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文化艺术高手齐聚济南,为泉城市民献上一份“原汁原味”的民俗文化盛宴。该展演一直持续到2月17日(正月十三)。 [详细]

    02-10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机场海关提醒:请勿携带、邮寄肉类产品出入境

    出入境时,千万不要携带生肉、香肠、火腿、肉干、肉脯等肉类产品。为此,济南机场海关提醒广大进出境旅客:切勿携带、邮寄肉类产品(如生肉、香肠、火腿、肉干、肉脯等等)出入境,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经济损失。[详细]

    02-10 10-57生活日报
  • 青岛西海岸新区:迈进“双铁时代” 发展再添新动能

    2018年12月26日,第一列复兴号动车组驶入青岛西站,标志着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座高铁站房——青岛西站正式开通运营。依托地铁站口等优势资源实施异地扶贫,泊里镇加快了实施贫困村异地搬迁的试点工作。[详细]

    02-10 10-52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