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斯图亚尼两球 乌拉圭3-0轻取乌兹别克斯坦

2019-03-23 10:5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南宁3月22日电(记者韦骅、卢羡婷)2019年中国杯22日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乌拉圭3:0完胜乌兹别克斯坦,与泰国队会师决赛。

  这是乌拉圭队连续第二年参加中国杯,去年的比赛,乌拉圭队先后战胜捷克、威尔士获得冠军。今年虽然乌拉圭队的两名大牌前锋卡瓦尼与苏亚雷斯因伤未能来到中国,但本场比赛“天蓝军团”的首发阵容依然强劲:马竞的中卫组合戈丁与吉梅内斯坐镇后防,来自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本坦库尔、贝西诺等人悉数亮相。乌兹别克斯坦队方面,效力中超上海上港队的艾哈迈多夫首发出场。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打入八强的乌拉圭在比赛一开始便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并在第5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佩雷罗在接到队友底线附近的传球后左脚抽射破网。领先后的乌拉圭攻势不减,并在第23分钟扩大比分,佩雷罗送出直塞,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体后产生变线,斯图亚尼顺势将球挑入球网。上半场的比赛,虽然乌兹别克斯坦也有几次射门,但很难威胁到穆斯莱拉把守的球门。

  易边再战第6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来了最好的破门机会,但绍穆罗多夫的头球击中边网。第75分钟,佩雷罗近距离射门击中门框。7分钟后,斯图亚尼门前抢点得手,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

  25日乌拉圭队将与泰国队进行冠军争夺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与中国队进行三、四名排位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去年济南节水省出12.5个大明湖

    timg-(2).jpg

    22日,记者从市城乡水务局了解到,2018年全市城市节水1500万立方米,相当于12.5个大明湖。另外,每天还有约13.1万立方米的中水实现回用。今年济南将开展新一轮自备井封停攻坚战,3年内封停现有市政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详细]

    03-23 10-12济南时报
  • 济泰高速将成为省内"最具颜值"高速公路

    20190323065230506.jpg

    近日,施工人员正在济泰高速济南段加紧施工。济南段线路全长24.6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0米。济泰高速通过济南南部山区的仲宫、柳埠以及西营等地,沿途有锦绣川、红叶谷等风景区,在泰安市境内途经泰山景区、徂徕山汶河景区,可算得上是...[详细]

    03-23 10-12济南日报
  • 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东西向试行"禁左"

    20190323065043321.jpg

    3月22日起,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东西向禁止左转举措开始试行。[详细]

    03-23 10-12济南日报
  • 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启动 为期1个月

    3月20日至4月20日,济南市住建部门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扬尘治理春季强化督查行动,覆盖全市建设工程。今后对扬尘治理采取更严格的监管,曝光问题工地还是轻的,对扬尘污染问题严重、屡查屡犯者,将采取限制投标、限批限售、市场清出等一系列制度,严厉惩处扬尘污染行为。 [详细]

    03-23 10-12济南时报
  • 分房、解决配偶工作 师范类招聘会民办学校待遇“硬核”

    年薪可达15-40万元,解决配偶工作、子女上学……为了招揽贤才,众多民办学校纷纷抛出大招,也让民办学校展位前求职者排成长队。在师范类专场招聘会上,民办学校开始成了“香饽饽”,公办学校招聘流程繁琐、竞争激烈也让越来越多的毕业生转身投向培训机构等民办学校。[详细]

    03-23 10-14济南时报
  • 自备井封停工作启动 严查违法凿井取水

    3月22日,市城乡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根据市民举报线索,对陡沟街道一处工地凿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经查,现场正在进行凿井作业,工地项目部及凿井队均不能出具水行政主管部门取水批复文件,违反了《济南市水资源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三款规定,属于未取得取水...[详细]

    03-23 10-1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