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首次媒体开放日 教练组迎来新成员

2019-05-16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记者 王鑫)5月15日上午,山东西王男篮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迎来首次媒体开放日,教练组全新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助理教练莱登和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周鹏投身到训练中,期间,他们有着明确的分工,侯冰负责内线训练,杨文海、周鹏和莱登针对外线队员训练。

  对于两位新的教练组成员,球迷们也并不陌生,莱登曾在2012-2013赛季在山东队担任助教,协助巩晓彬获得那个赛季的联赛亚军,对于莱登而言,这批队员并不陌生。

  另一名助教周鹏是来自美国大学的篮球教练,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巩晓彬表示,周鹏年轻,给球队带来新的管理经验,对于外援选择,周鹏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

  作为丁彦雨航的恩师巩晓彬,必然离不开小丁的话题,对此,巩晓彬再次重申:“小丁如果能回来我们热烈欢迎,大门随时敞开,球队态度我们之前已经表达过了,希望会有个双赢的结果。”

  据了解,原教练组成员鞠维松合同到期,不再担任山东西王男篮助理教练工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周末不断档 济南行政审批服务局全时日敞开“服务之门”

    QQ截图20190519094943.png

    18日上午,一辆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流动服务车停在了济南市公安局宿舍楼前,不一会儿的功夫,来办理房产证手续的居民陆陆续续的就排起了小长队。据了解,这是新成立的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利企”这一目标,推出的一...[详细]

    05-19 09-5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推出全国首个“人才有价”评估平台

    本次论坛上,济南市政府与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有价济南”品牌,并正式启动人力资本产业元年。远期,将与全国、全球性机构联手打造人才评估总部、人才银行总部、人才保险总部、人才基金总部、人才价值交易总部、人才大数据总部,构建全球...[详细]

    05-19 09-53济南时报
  • 济南21块地集体入市吸金超126亿,楼面价最高14401元/㎡

    20190517105354509.jpg

    17日,济南迎来了5月的第二场土拍,总共有1603亩土地出让,起拍底价达到118亿元。北湖核心区出让由5宗商业、居住混合地块形成的1个组团地块,总面积290余亩  另外,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土地出让共有13宗地以底价成交。[详细]

    05-18 09-19大众网 海报新闻
  • 济南搬家市场有了“正规军” 持证上岗收费有指导价

    5月17日,济南市搬家行业协会正式成立,首批32家搬家企业会员入驻济南市诚信搬家服务平台,今后济南搬家市场有了官方认证的“正规军”,搬家工人也将持证上岗。根据2019年度济南市搬家服务指导性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规定,搬家行业收费属于市场调节价,双方最终以...[详细]

    05-19 09-49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以跨越赶超之姿书写济南答卷

    这是济南连续3年按照全市最高规格召开“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大会,周密部署,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实效落实的结果。这是济南对标先进城市,瞄准一流、争创一流,向强者比、与快者赛,高点定位,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比学赶超的结果。[详细]

    05-19 09-29济南日报
  • 济南房价调整最新消息:4月新房价格上涨 二手房价格下降

    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纳入统计。根据数据统计,济南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11.3%;青岛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6.8%;烟台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2.5%;[详细]

    05-19 09-42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