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冒雨备战第二场小组赛

2019-06-12 09:4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岳东兴 马邦杰

  新华社巴黎6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 马邦杰)虽然11日下午的巴黎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但正在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还是冒雨坚持了训练。

  当天下午,在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里,主教练贾秀全和教练组成员带领队员们做了恢复性训练。参加了首场与德国队比赛的王珊珊、吴海燕、王霜等球员们都出现在慢跑热身的队伍中。

  随后,技战术训练开始。当到场采访的20多名媒体记者在新闻发布厅工作时,窗外突然下起大雨。不过,教练组和球员们还是在场上冒雨进行了约一小时左右的训练。由于雨势过大,每次训练后例行的队员采访环节取消了。

  在8日进行的本届世界杯B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以0:1不敌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接下来,中国队将在13日迎战第二个对手南非队,后者在首场以1:3不敌西班牙队。

  虽然南非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军”,但中国队员们都表示,不会轻视对手。上场首发打右后卫的韩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世界杯队伍,没有一个轻易能赢的,贾指导也跟我们说不要觉得很轻松,要全力以赴,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去抢每一个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传"史上最严"?周末自招即将举行,体测成"首要备考"

    timg-(8).jpg

    高考落下帷幕,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即将进行,2019年,全国共90所试点高校有自主招生资格,其中77所高校面向全国招生。我省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详细]

    06-12 08-51生活日报
  • 首个PPP项目!小清河复航工程创五个“第一”

    timg-(4).jpg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日前,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小清河复航工程PPP项目合同》,省直有关部门将据此与社会资本方签订合同,启动项目建设,拥有900多年历史的小清河,三年后(2022年)有望恢复往日繁荣。[详细]

    06-12 08-51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6万多考生迎中考 陪考家长阵势不输高考

    高考刚结束,中考又来。6月11日上午,在省实验中学门口,不少陪考家长在校外等考生,记者走访多个考点,发现在一些考点,陪考家长人数不输高考。[详细]

    06-12 08-5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出炉 全省招收5000人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继续实施师范生、医学生、农科生公费教育政策,其中全省安排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5000人。公费专科医学生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专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详细]

    06-12 08-51济南日报
  • 吃货福音,第三届中国·鱼台龙虾节要来了

    展销会上鱼台小龙虾大受欢迎,鱼台源绿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赵诗颖介绍,她家的首批100斤小龙虾一个半小时已经基本售空 鱼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前两届龙虾节的成功举办,大大提高了鱼台龙虾的知名度,鱼台龙虾价格同时段均高于全国其他产区。[详细]

    06-12 08-5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出台促进创业就业工作政策“28条”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按职责分工负责)  (七)给予创业补贴。(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按职责分工负责)  (二十)鼓励十大千亿产业领域创业就业。[详细]

    06-12 08-5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