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回归!布冯重返尤文图斯

2019-07-06 09: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罗马7月4日电  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之后,传奇球星布冯又回到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团”4日宣布,与这位41岁的门将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2001年夏天,布冯以创门将纪录的转会费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并效力了17个赛季。在17个赛季里,布冯一共为球队出场656次,赢得九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2018年,布冯宣布离队,加盟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

  上个赛季,布冯在各条战线上为球队出场25次,帮助“大巴黎”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但在欧冠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逆转淘汰。

  尤文图斯在官网中说:“2018年5月19日,我们每个人流着眼泪向布冯告别,他不仅仅是球队的队长,也是一位传奇和俱乐部的象征。但就像我们期盼的那样,布冯与俱乐部多年的感情并没有中断。在离开一年后,布冯正式回归球队。”

  据悉,下赛季布冯将身披77号球衣,这是他效力帕尔马时的号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云锦湖公园现雏形:部分已成湖面 绿化已成型

    近日,新时报记者进入公园施工区域看到,云锦湖北岸区域绿化已成型,园路、景区用房、观景平台进入最后建设阶段,而水屯路北段已变成湖面的一部分,残留的一小段未来将融入北岸景区。[详细]

    07-06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
  • 山东高铁朋友圈即将扩容!新增5个车站,省内1小时生活圈加密

    U11203P704DT20141120214531_副本.jpg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新图实施后,济南局集团开行列车总对数将达到409对,山东高铁城市朋友圈增加5个,山东省内1小时生活圈、2小时生活圈、3小时生活圈加密。[详细]

    07-06 09-0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血库告急!A型、B型、O型仅够维持临床2天供血量!

    微信图片_20190705181727.jpg

    记者从山东省血液中心了解到,夏季高温天导致省城济南街头血液采集量锐减,近期采血量不足,血液库存全面告急。进入夏季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导致省城街头血液采集量锐减,每天血液采集量不足200单位,但临床用血需求量居高不下,每天大约需要450单位才能满足临床需求。[详细]

    07-06 09-1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长清挖出元代砖雕壁画墓,考古人员建议:停止发掘,原址保护

    昨日,一则“长清区万德街道办事处长城村发现元代古墓”的消息流传,5日,记者从济南市考古所了解到,考古人员已到现场查看,确定为一处元代砖雕壁画墓葬,目前墓葬已被保护起来,应该不会进行发掘。[详细]

    07-06 09-2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上海,伦敦,阿姆斯特丹,如何玩转夜经济?对济南有何借鉴意义?

    济南出台的《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提到,“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建立‘夜间区长’和‘夜生活首席执行官’制度”。上海还试点放宽夜间外摆位管制,在夜间特定时段,允许有条件的酒吧街开展“外摆位”试点。[详细]

    07-06 09-25新锐大众
  • 拆违不停歇!南山门牙景区一三层违建度假酒店被拆除!

    南部山区仲宫门牙景区毗邻锦阳川,依山傍水,景色宜人,而在门牙景区南山山林绿荫的遮蔽之下,存在一处三层的违建度假酒店,经仲宫街道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摸排,该处无任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7月5日上午,仲宫街道出动执法、安保人员100余人,大型挖掘机1台,气割机...[详细]

    07-06 09-19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