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国将与意大利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2019-07-07 10:1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徐征 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7月4日电(记者徐征 王恒志)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巴西、美国和土耳其均提前一轮取得了四强席位,而中国女排则将于5日迎战意大利队以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的名额。

  在4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巴西队上演大逆转,在总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并且在第五局击败波兰队获得了胜利,五局的比分为22:25、25:21、22:25、25:19和15:10。在本场比赛之后,波兰队两战皆负,提前一轮出局,并且保送同组的美国队和巴西队顺利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波兰队的接应斯马泽克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同时她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排球联赛最多得分纪录。本赛季她在17场比赛中已经得到了420分,打破了自己在上赛季保持的15场比赛361分的纪录。

  不过斯马泽克的出色表现并没有给波兰队带来胜利,虽然本场比赛波兰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波兰队明显要弱于巴西,最终未能迈过巴西队这一难关。

  在4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0轻松战胜了意大利队,三局的比分为25:21、25:15和25:12。全场比赛意大利队如同梦游,土耳其队进攻得到了38分,拦网拿下12分,发球得到5分,全面压制了对手。

  目前,土耳其队在3日首场比赛战胜了中国队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四强。这个小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意大利队和中国队之间产生。在本赛季世界排球联赛澳门站的比赛中,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曾以3:2险胜意大利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数读2019汛期首场强降雨:明显抬升泉水位 农业旱情基本解除

    W020190706479309373733.jpg

    7月6日,全市普降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由于前期较为干旱,各水库流域未形成明显有效径流,水库基本无进水。6日2时30分,根据降雨情况和天气预报,为承接后续来水,小清河洪园闸小闸门全部开启泄洪,6日12时,小清河达最高水位20.96米,随后水位缓慢下降;8时25分...[详细]

    07-07 09-15爱济南
  • 济南楼市变局:两年前“谁有地我们要”到如今“我有项目谁要”

    2019年济南楼市上半场在平淡中结束,“半年报”让房企几家欢喜几家愁。当年3月,一心扩张版图的泰禾借收购方式杀入济南市场,一连收购济南东都项目资产、达盛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详细]

    07-07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一女子低保资格遭取消 只因身份证复印件被盗

    市民王女士患病行动不便,独自抚养儿子的她不得不申请低保度日。她怀疑此前家中被盗的身份证复印件被人冒用注册,然而“辞职”之路并不简单……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王女士遇到的情况,在于难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不是她自己提供。[详细]

    07-07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大雨过后,大家都跑来黑虎泉畔打水了

    昨夜开始,一场大雨滋润泉城,大雨一直持续到今天午间才渐渐停歇。济南迎来大雨,雨过之后市民纷纷来到黑虎泉畔打水济南迎来大雨,雨过之后市民纷纷来到黑虎泉畔打水济南迎来大雨,雨过之后市民纷纷来到黑虎泉畔打水济南迎来大雨,雨过之后市民纷纷来到黑虎泉畔打水...[详细]

    07-07 09-25大众网
  • 4万多人冒雨求职 济南发展空间广受青睐

    招聘单位好、岗位质量高、薪资待遇丰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态势。此次招聘会受到了各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康到场进行招聘。[详细]

    07-07 09-21舜网-济南日报
  • 再刷“济南速度”:两家首批“省内县级异地商会”在济落户

    在社会团体登记手续比较复杂,普遍审批时间较长的情况下,两家省内县级异地商会的登记注册,体现了审批工作的“济南速度”。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济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鹏现场致辞并向企业家们讲述县级异地商会注册新政 [详细]

    07-07 09-08新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