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收杆,韩国选手李多娟夺冠

2019-07-10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0日讯(记者 王鑫)7月7日,韩亚航空高尔夫公开赛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在决赛轮中,韩国21岁选手李多娟发挥出色,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三轮203杆(72-66-65),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将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的奖金收入囊中。这是李多娟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她实现了两连冠,以及生涯第四场胜利。

  (李多娟捧场冠军奖杯)

  “年初的时候,我为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大满贯有好表现,在常规赛事中赢得一场比赛,” 李多娟说,“我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就实现了目标,这肯定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以前打过这场赛事,因此过来的时候在开球的准确性上下了很多功夫。前两天风很大,其实我感觉有风我可能打得更好。可是今天风却小了一些,尽管如此,每一次的开杆,我都很满意,很开心最终能夺冠。”

  中国选手表现最好的是张维维,她在决赛轮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一度进入前十位,可惜在10号洞,开球打到了右手方的山上,不幸吞下双柏忌,之后她又连吞2个柏忌,最终交出72杆,以217杆(74-71-72),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3位。“前九洞打得挺好的,打出了-3杆,”张维维说,“可是后九洞有些想法了,开始的四个洞打出+4杆,这挺不应该的,另外最后几个洞还错过了几个小鸟机会,真的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张维维在比赛中)

  北京姑娘杜墨含在决赛轮中表现不俗,打出三天来第一个六字头:68杆,冲到了并列第21位,三轮成绩位218杆(75-75-68),高于标准杆5杆。

  2019韩亚航空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韩国女子高尔夫球协会 (KLPGA)主办,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威海市体育局共同协办,执行单位为韩国Sportizen公司、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威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和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承办,韩亚航空公司冠名赞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