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确认患上白血病 球队力挺还是我们主帅

2019-07-14 10:1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患了白血病,但俱乐部表态支持他继续执教。

米哈确认患上白血病 球队力挺:他还是我们主帅!

  50岁的米哈伊洛维奇球员时代拥有辉煌的经历,被誉为任意球大师。退役后曾执教卡塔尼亚、佛罗伦萨、AC米兰、都灵等队,目前担任博洛尼尼亚主帅。

  当地时间7月13日,博洛尼亚俱乐部和米哈伊洛维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身患白血病的消息。米哈介绍说自己最初以为是普通感冒,但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诊为白血病。“最初我以为是感冒,但最后检查结果是白血病。”

  米哈表示召开此新闻发布会是希望从自己嘴里说出自己的情况,以杜绝媒体无缘无故的猜测和打扰隐私。“我想第一时间告诉球队我的情况,但是有人不尊重我的隐私,到处充斥着乱七八糟的消息。现在不幸或者说走运的是,我做了一些检查后证实了四个月前我没有的异常情况出现了。我不想让更多人猜测纷纷,所以告诉大家真相。接下来的情况,医生会在尊重我隐私的前提下告诉外界。”

  米哈表示自己身患白血病虽然是个沉重的打击,但自己做好了和疾病斗争的准备。博洛尼亚球迷和俱乐部高层也对米哈表示支持,虽然米哈身患恶疾后是否能够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还不确定,但俱乐部主管萨巴蒂尼称“米哈仍然是博洛尼亚的主教练这一点不会改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老街游老城 休闲夜乐融融

    20190714065816424.jpg

    盛夏的夜晚,芙蓉街上游人如织。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济南老城区明府城、曲水亭街、芙蓉街等地,逛老街游老城休闲游玩,感受泉城的历史文化和“夜经济”的繁荣。(本报记者吕传泉摄)[详细]

    07-14 10-03舜网-济南日报
  • 8岁男童突患“鸡蛋大”脑肿瘤,他盼望着再回学校

    88d6b89c6ede479ba055624826fb9304.jpg

    二年级的小轩轩(化名)原本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5月底,他突然走路不稳、眼皮抬不起来,家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几天后,他被医生诊断为脑干胶质瘤,家人才知道原来小轩轩颅内有一个鸡蛋大小的肿瘤。[详细]

    07-14 09-18济南时报
  • 16岁少年遇车祸直升机上演空中救援

    20190714071349510.jpg

    13日14:10,一架从莱芜区起飞的橘红色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早已在此等待的医务人员迅速将直升机上一名16岁少年送上救护车,赶往齐鲁医院救治。26分钟后,也就是14:10,直升机降落在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医护人员迅速将患者转移到救护...[详细]

    07-14 08-57舜网-济南时报
  • “惠民工程”成了问题工程?济南市住建部:将妥善处理“后遗症”

    timg.jpg

    三箭平安苑小区居民楼加装了保温一体板。对此,该工作人员称,施工单位缴纳了质保金,如果市民家中房屋因保温层施工导致漏雨问题,只要在5年质保期内,他们会联系施工单位解决。[详细]

    07-13 09-17生活日报
  •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伏天”奋战施工一线

    在市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却依旧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保障建设者的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调整工人的上下班时间,保证他们的午休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的药品,在施工现场设置饮水点,保证工人师傅的水量补...[详细]

    07-14 08-54济南日报
  • 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济南:正在崛起的“消费中心”

    7月11日8:47,宜家济南商场门前已经有市民在等待开业。得益于济南的区位优势,维尔康肉类水产批发市场现有27万吨冷库群、3座交易大厅,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家经销商入驻,成为全国最大的肉类水产冻品集散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仇可表示,作为省会城市,又是区域中...[详细]

    07-13 09-56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