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迫不及待搭档梅西 纪念铭牌遭马竞球迷侮辱

2019-07-14 10:14: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六,格里兹曼抵达巴塞罗那,并且按照惯例与巴萨巨大队徽进行了合影。在接受巴萨电视台简短采访时,格里兹曼谈到了他加盟巴萨的目标。他想要成为三冠王,他也想要与梅西搭档。

  “我很高兴,我非常激动,我迫不及待的想与球队合练了。在巴萨,我有新的挑战新的目标,我希望能做到最好。”格里兹曼说道,“我的目标,是赢得所有冠军,我想要国王杯、西甲和欧冠冠军。”

  为何加盟巴萨?格里兹曼给出答案:“我和乌姆蒂蒂、登贝莱都谈过,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想和他们一起享受快乐,我想来巴萨,我家人也来了。”

  格里兹曼最后谈到梅西:“我期待看看梅西的日常训练,在他身边踢球会有无限的快乐。巴萨是个伟大的俱乐部,我想要和队友们一起踢球,我想要为教练效力。在场上场下,我都是个快乐的人,我希望能给巴萨带来快乐。”

  格里兹曼是巴萨新宠,但同时也成了部分马竞极端球迷攻击的对象。马竞主场设有传奇长廊,效力超过百场的球员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纪念铭牌。格里兹曼的铭牌上,如今被马竞球迷攻占。有人贴上了侮辱性的口号,有人干脆向上面扔垃圾。在去年库尔图瓦加盟皇马时,马竞球迷也曾在他的纪念铭牌上放置假老鼠,比利时人被视为马竞的叛徒。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老街游老城 休闲夜乐融融

    20190714065816424.jpg

    盛夏的夜晚,芙蓉街上游人如织。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济南老城区明府城、曲水亭街、芙蓉街等地,逛老街游老城休闲游玩,感受泉城的历史文化和“夜经济”的繁荣。(本报记者吕传泉摄)[详细]

    07-14 10-03舜网-济南日报
  • 8岁男童突患“鸡蛋大”脑肿瘤,他盼望着再回学校

    88d6b89c6ede479ba055624826fb9304.jpg

    二年级的小轩轩(化名)原本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5月底,他突然走路不稳、眼皮抬不起来,家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几天后,他被医生诊断为脑干胶质瘤,家人才知道原来小轩轩颅内有一个鸡蛋大小的肿瘤。[详细]

    07-14 09-18济南时报
  • 16岁少年遇车祸直升机上演空中救援

    20190714071349510.jpg

    13日14:10,一架从莱芜区起飞的橘红色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早已在此等待的医务人员迅速将直升机上一名16岁少年送上救护车,赶往齐鲁医院救治。26分钟后,也就是14:10,直升机降落在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医护人员迅速将患者转移到救护...[详细]

    07-14 08-57舜网-济南时报
  • 大明湖荷花深度游 最美最全的赏荷路线奉上!

    经过一年的恢复、“疗养”,大明湖荷花走出了去年的“伤病”,今年长势旺健,再现济南市花的风采。问山居东、南丰祠西,有一小片水域,自此可拍摄岸南的湖景、湖西的高楼,是一个融合古雅和时尚、出意境的地方。[详细]

    07-14 10-23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济南中考统招生志愿今起填报 三个志愿学校要拉开档次

    根据中考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市2019年中考第二次志愿填报将于7月14日开始,按照招生代码,28所高中学校的9365个统招计划将面向市区招生。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平行志愿检索是按考生填报的志愿学校依次进行。[详细]

    07-14 10-21舜网-济南日报
  •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伏天”奋战施工一线

    在市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却依旧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保障建设者的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调整工人的上下班时间,保证他们的午休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的药品,在施工现场设置饮水点,保证工人师傅的水量补...[详细]

    07-14 08-5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