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浙江湖州:幼儿园屋顶建跑道 学前教育尝新发展

2017年09月14日 09:54
/4

  

  2017年9月13日,浙江湖州,高空俯瞰长兴县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屋顶跑道。(图片作者:谭云俸/视觉中国)

  2017年9月13日,浙江湖州,高空俯瞰长兴县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气势恢宏,屋顶跑道、游乐场等活动场所十分醒目。该幼儿园拥有一流的设施与独特的二层室外平台活动场所,能满足雨天照常进行室外活动的需求。长兴县借助两轮三年行动计划,学前教育快速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 2011年以来,全县财政性学前教育事业费总投入4.64亿元,其中投入3.51亿元新建、改建30所幼儿园。至2017年底,全县乡镇中心幼儿园将全部完成新建或改扩建。同时,长兴县还借力幼教共同体,推动抱团内涵发展,在县域内成立三个幼教学习共同体,实现与国内外优质资源共享共建。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