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直击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 场面堪比大片

2017年12月06日 09:41
/4

2017年12月5日,宁夏银川,“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第三天。在宁夏银川近郊某训练基地,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的特战精英正在进行直升机乘坐及机(索)降联合训练。

自12月2日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拉开战幕以来,来自俄罗斯国民卫队“勇士”突击队、“山猫”快反部队和中国武警部队“沙狐”突击队的64名特战队员展开为期12天的反恐演训。

此次联合反恐演训是中俄两国同类部队继“合作-2007”联合演习、“合作-2013”联合训练、“合作-2016”联合反恐演训之后的第四次跨国合作。 此次联合反恐演训是深化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双方务实交往内涵的一次具体行动,旨在提高双方参训人员的联合反恐水平和反恐作战能力,以及两支部队在本地区突发恐怖主义威胁时的应对能力,不针对任何第三方国家和地区。在演训期间,

在这12天里,参加演训的中俄双方特战官兵们不仅要按照实战化、体系化、对抗化、基地化的要求,进行反恐技战术和指挥训练、联合特战分队山地剿恐战斗综合演练等,还要相互学习交流反恐战法和实战经验,达到破解难题、提高能力、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目的。海坤/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