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烈日下的燃气抢修员 高温下与时间赛跑

2018年08月03日 15:33
/15

  在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后,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召开了服务管理大会,针对公司在服务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先进企业,深化“一次办成”改革,补短板,增效益,提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环境。实现山东济华燃气对外服务环境、对内服务机制的根本性变革。

  眼下,正值济南天气最热的时段。山东济华燃气各部门如何在提升自身能力上下功夫,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条件?8月2日,大众网记者跟随该公司一线员工前往现场,用镜头记录下他们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行风服务做出的贡献。

  

  8月2日上午,山东济华燃气客户运维增值部班长王体旺在接到公司下派的工单后,第一时间从山东济华燃气匡山服务站出发,前往居民家中处理相关燃气问题。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