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格力、奥克斯“刚”起来了,惊动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06月11日 10:09
/5

   记者:吴涛

  10日,格力电器官方发微博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随后奥克斯称,格力的举报属于不正当竞争,奥克斯己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市场监管总局10日晚间表示,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

  

  制图:范丰辉

  格力:奥克斯空调虚标能效,侵害消费者权益

  格力举报信称,经(格力)实验室和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奥克斯生产的部分型号空调与实际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侵害消费者权益。

  格力甚至列出奥克斯虚标能效产品具体型号,包括KFR-25GW/NFW+3、

  KFR-35GW/NFI19+3、KFR-25GW/ZC+2、KFR-35GW/HFY+3、

  KFR-35GW/NFW+3、KFR-25GW/NFI19+3、KF-26GW/NFA1+3、

  KFR-35GW/ZC+2等8个型号。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