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父亲节编辑推荐:盘点那些感动我们的如山父爱

2019年06月14日 11:01
/5

  2016年12月13日,山东省济南市,肾病医院的病房里,6岁女孩小海青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她全身浮肿,脸肿得像馒头一样,眼睛和嘴唇被浮肿的脸挤压变形。3个月的时间里她体重增加了12斤,曾经精灵可爱的女孩变成了“胖女孩”。

  今年4月小海青查出得了肾病综合症,从此开始漫长的求医路,近3个月因服用激素类药物, 把小海青“催熟了”。医生说,小海青的身体太不敏感,激素使用已经到达上限,完全是成人量,但这孩子就是不吸收。而且,“肾上腺危象”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得不到很好控制,10天内病危通知书下达2次。为了照顾病床上的 孩子,海清父母辞去工作天天守护在病床前,可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们借遍了所有亲戚,眼瞅着这笔钱也要用完了,还急需10万元的治疗费。

  2016年12月14日,为了圆女儿白雪公主的梦,海清的父母和医院护士在病房里挂上气球,为海清穿上泡泡裙,海清的父亲则扮演白马王子,父女两人一起演绎童话故事。

  图片作者:御宁/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