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全球顶尖设备、技术亮相!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启幕

2021年07月15日 20:42
/1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为搭建跨国公司同中国合作的大平台,充分挖掘跨国领导人峰会参会企业资源,放大峰会效应,7月15日,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展洽会以“新格局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采取会议与展览结合、线下实体展与线上云展结合、展场互动与推介洽谈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成果、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洽会收到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瑞士等10个国家约700家企业的参展申请,最终精选55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独立展示。其中,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占比达到40%,包括美国思科、德国西门子、瑞士西卡、山东能源、山东重工、海尔、魏桥等世界500强企业。

  众多顶尖设备、技术亮相展会。如西门子集团基础设施领域创新科技产品;意大利奔腾激光国际领先的超高功率智能激光切割设备;日本德立康养全球首发的智能化养老系统;山东能源集团的全球首套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山东重工集团最新高端自主SUV,全球首款热效率50%柴油机,黄河X7高端氢燃料牵引车,中国首款CVT拖拉机,中国首款纯电动推土机等。

  与线下实体展相呼应,本届展洽会开设线上云展,设置山东之窗和企业之窗两大板块。山东之窗采用VR手段将主题展区在云端呈现,滚动更新新旧动能转换成果、项目需求、龙头企业、重点园区和双招双引项目等信息;企业之窗分智能制造、品质生活、科技创新三大展区,组织不少于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开展119场线上路演及品牌推广活动,搭建500个视频洽谈室进行点对点线上对接洽谈。针对俄罗斯、泰国、韩国和巴基斯坦市场的4场品牌推广活动已成功举办,近300家企业线上参加活动,达成意向合作60余项。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