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打卡山东省运场馆 “灯光秀”惊艳夜空

2022年01月17日 11:27
/1

  编者按:

  活力日照,精彩省运!2022年8月,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将在日照市举办。随着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目前全市上下正积极筹备,各处体育场馆的建设也在有序进行中,作为东道主的日照将以全面开放的崭新姿态,打造出更具激昂震撼的赛事氛围,迎接八方宾朋的到来。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着力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全新策划《打卡省运场馆》,带您打卡领略各大省运场馆,全方位展现活力日照的崭新风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翔 日照报道

  随着第25届省运会的脚步逐渐临近,备受大家关注的日照奎山体育中心项目也正在加紧施工。据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奎山体育中心项目日照之光体育场馆主体已经竣工,目前体育场正在进行灯光、音响系统调试等施工作业。

夜色中,体育馆仿佛穿上了璀璨迷人的灯光外衣。

  15日夜晚,随着音乐节奏的闪烁变幻,一场盛大的“灯光秀”在日照之光体育场如期上演。璀璨的灯光时而聚焦于场地中央,时而巡游于黄蓝相间的观众席,仿佛激情赛事的预演,照亮了整个夜空;照明灯依次亮起,在充满无数移动光线的空间中不断交互改变,使得整个场景充满了无穷的魅力。

设计灵活的“灯光秀”使视觉和听觉元素在动态中实现了统一。

  作为第25届省运会的主会场,日照奎山体育中心以日照之光为设计理念,场馆外形采用一层层的椭圆形态,界面开放,充分体现了体育建筑力与美的结合;屋顶的ETFE膜材延续了光的发散的感觉,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实现了亮化与美化并重的完美融合。

在不久的未来,日照之光体育场将用绚丽的灯光照耀省运会、残运会(省运会结束之后,山东省第11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日照市接续举办)及更多赛事。

  活力日照,精彩省运!2022年8月,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将在日照市举办,作为东道主的日照将以全面开放的崭新姿态,打造出更具激昂震撼的赛事氛围,全方位展现活力日照的崭新风貌,迎接八方宾朋的到来。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