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柯震东松口认李毓芬 称其重要的支持力量

2015年08月15日 07:05
/1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吸毒案后演艺事业停摆,感情生活却依旧精采,与宅男女神李毓芬多次被拍到约会出游的画面,日前他接受陆媒专访,更松口认了李毓芬是他“重要的支持力量”,让两人交情更显暧昧。
  柯震东因为吸毒事件,几乎在大银幕上销声匿迹,《小时代4》只剩侧影,而主演《捉妖计》更惨遭换角,由大陆新生代男星井柏然取代。对于片商的换角决定,柯震东在接受专访时虽称:“第一反应当然完全尊重片商的安排。”但也坦言难过是一定会有的。
  不过许多朋友将他从APP软体微信删除,才是让柯震东一夜长大的重要关键,他说:“我一直以来觉得,人是很简单就可以了解的生物,但原来世界没我想像的这么简单。”
  但同时也有许多朋友给予柯震东鼓励,被问及李毓芬是不是他的重要支持力量?柯震东没有否认,“其实也算是其中一个啦,也不会说特别怎么样,不管是我有没有出事前后态度都是一样,我就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