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筑巢办公楼窗台 生蛋孵出六宝宝

2017-05-04 0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5月3日,江苏海安高新区机关办公楼三楼一后窗台上,传出轻微的叽叽叽的连续叫声。

  原来是一对野八哥在这里筑巢产蛋,并孵化出6只雏鸟。小鸟已经长出部分羽毛,睡眼朦胧,常常正养精蓄锐、等待美食。大鸟经常返回巢边,将叼来的食物一一喂给它们,情景十分有趣。办公室的职员对这个空降的“住户”照顾周到,准备红蚯蚓、水果、杂粮等给它们补充营养,还将产蛋、孵鸟过程记录了下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鸣响警钟纪念五三惨案 90岁蔡今明参加纪念活动

    5月3日,为纪念震惊中外的“五三惨案”89周年,数百名济南各界群众来到济南惨案纪念堂前,共同缅怀被日本侵略者残忍杀害的蔡公时等烈士及近万名遇难者。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见习记者 张玛睿 摄  5月3日上午10时,随着长鸣的防空警报声响彻天空,10余名济南群众代表...[详细]

    05-04 08-05大众网
  • 全程“背靠背”、车里温度超40℃!济南K301路被吐槽“最挤公交”

    1.jpg

    近日,网上一个关于济南“最挤公交”的微博话题引发热议。5月2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邢村立交桥站,该站点处有十余位市民在此候车,约10分钟后,有一辆K301路公交车驶来,此时车上已是人挤人。[详细]

    05-04 08-05大众网
  • 航拍济南湿地百岛湖 港汊纵横水流清

    1.jpg

    2017年4月26日,山东省济南市的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堪称西城“百岛湖”。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内,港汊纵横,水流清冽,交织形成大小岛屿近100座,堪称西城“百岛湖”。[详细]

    05-03 08-05大众网
  • 将下穿京沪高铁!济南R1线上演6台盾构机同步钻洞大戏

    5月3日,济南轨交R1线盾构机“开拓二号”在王府庄站顺利实现二次始发,将从王府庄站向北往中间风井掘进。“开拓二号”在掘进过程中要下穿京沪高铁、京台高速,施工难度极大。而随着“开拓二号”入地,济南地铁R1号线地下区间隧道工程施工也全面铺开。[详细]

    05-04 08-05齐鲁晚报
  • 来济南找工作陷“培训贷”,一分没赚反背贷两万

    求职者小赵却在这家公司吃了亏,工作半年,不仅一分工资拿到,还莫名其妙背上了2万元的贷款。小赵表示:“我觉得是受骗了,安排我们去长清当客服,这跟培训没有一点关系,让我们还贷款,这钱我们就没看到。[详细]

    05-04 08-05齐鲁壹点
  • 济南49个小区不动产证业主自己就能办 看看有你们小区没

    记者3日从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济南对商品房转移登记流程进行优化,只要开发商提前在不动产登记部门完成预申请,不用“约”开发商,市民自己就能去办证啦。据透露,首批40家开发商的49个楼盘已申请开通商品房预受理系统,也就是说这49个楼盘的购房者,可以自...[详细]

    05-04 08-05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