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杭州最高摩天轮停止使用 数百市民高空表白

2017年07月31日 17:47
/4

  

  2017年7月31日,杭州乐园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空中告白仪式,来自各地的数百名游客朋友坐上摩天轮,在百米高空讲述他们与摩天轮的幸福回忆。(图片作者:连国庆/视觉中国)

  2017年7月31日,杭州乐园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空中告白仪式,讲述他们与摩天轮的幸福回忆。这座摩天轮,记录着杭州乐园的过往,见证了几代人的青葱回忆,承载着无数美好回忆。今天,众人齐聚杭州乐园,深情告白,回忆过往,与摩天轮挥手说再见。

  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数百名游客朋友,有的是三代同堂,有的是同窗好友,有的是青梅竹马,更多的是情侣,……他们深情讲述与摩天轮的独特故事,写下留念卡片,坐上摩天轮,在百米高空深情告白,说出他们内心深处对摩天轮最想说的话、最想表达的感情,面对摩天轮的即将离别,他们表示不舍。

  中午12点,摩天轮迎来了一对特别的情侣游客沈女士和于先生,他们说:“我们在一起3年了,当时的初次遇见、求婚地点都是在这百米高空,可以说摩天轮是我们不一样的证婚人。我们在摩天轮上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和不舍。听说今天是摩天轮最后运营的日子,我们一大早就赶过来了,希望可以最后坐一次摩天轮”。杭州乐园负责人也表示,作为杭州的幸福地标,摩天轮将进入提升整改阶段,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