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惊叹!美煎饼艺术家“绘”出影视剧人物肖像图

2017年09月08日 09:17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两位煎饼艺术家丹·德雷克(Dan Drake)和汉克·古斯塔夫森(Hank Gustafson)煎出了奇幻影视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人物肖像饼,吸引了许多网友围观。

  视频中,两位艺术家向人们展示了如何只用不同颜色的面糊来将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刻画出来的全过程。这些经过复杂工序制作出来的作品都是由丹和汉克所组成的丹氏薄饼(Dancakes)店所创造的。

  丹氏薄饼店制作出了各种题材的薄饼,而近期《权力的游戏》的人物肖像饼系列成为了他们广受欢迎的创作之一。他们既制作讨喜的角色,如《权力的游戏》中的琼恩·雪诺、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和詹姆·兰尼斯特等,也制作不那么讨喜的角色,如剧中的异鬼军团总司令夜王。

  看到这些,《权力的游戏》的粉丝们或许可以通过品尝其生动的人物肖像煎饼来满足自己的追星欲望。(实习编译:赵婉婷 审稿:朱盈库)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