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90后快递员带猫送快递 “扛猫送货”场面萌翻众人

2017年12月30日 10:07
/5

  

  2017年12月29日消息,在杭州,一位菜鸟联盟的快递员带着猫咪送快递的故事最近“暖哭”了不少人。快递小哥姓封,是一名90后,来杭州做快递员已经有三四年时间。这只猫咪是他捡到的第三只流浪动物,也是最“粘人”的一只。有时,小封就带着它出去一起送快递,扛猫送货的画面萌翻了众多人。小封也被同事们称作“最有爱心的一位”,或许正是这样,这只小猫咪特别粘他,许多时候还会在小封面前撒娇。

  小封送货,这只取名为“汤包”的猫咪就在快递车里等候着,有时也会钻进小封的衣服里或者站在小封的肩膀上。捡到这只小猫咪时,小封说它像从人群中一眼认定了他,跳到他腿上蹭蹭就不肯走了。如今,偶尔小封带着它出去送快递,回头率很高,小封说他也希望能帮小猫找到主人。每次送完快递,许多人还会摸摸小猫咪。

  调皮的“汤包”还会主动钻进小封的衣服里。小封开着电动车,小猫从衣服里探出头,看上去特别有趣。小封是江苏人,来杭州做快递员已经三四年了,很喜欢杭州这个城市,觉得这个城市特别温暖,他也希望能让小猫在这个冬天感觉温暖一些。休息的时候,小封经常在快递站内抱着“汤包”,俩人和谐地待在一起,画面温暖。

  这么帅又这么有爱心,快递小哥还缺女朋友吗?小封腼腆地笑了笑说,我已经有孩子啦。锐图/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