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贵州遵义:一辆载满生猪的货车高速公路侧翻 群猪乱窜

2018年01月05日 17:28
/5

  

  1月5日消息,贵州遵义。1月4日下午两点左右,一辆满载活猪的四型货车在兰海高速崇遵路段K1137 100下行线(桐梓往重庆方向)发生侧翻事故。

  事故发生后几分钟内,遵义营运管理中心三元应急队工作人员立即联合高速交警及高速路政工作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开展应急措施工作,在路面摆放安全锥筒,并及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事故现场,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双向车道之间,车辆四周围满了掉落的猪群。经初步了解,车上两名驾驶人员其中一名被困驾驶舱内,再加上货车侧翻位置处于双向车道中间,车型较大,且运输的活猪数量较多,掉落在路面四处乱窜,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双向车道的正常通行并存在安全隐患。经一路三方工作人员协商,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在事故现场摆放安全锥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及时对死猪进行清理,将活猪赶往固定地点进行集中。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受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目前已将两名司机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散猪已转运,道路已恢复通行。(图片作者:邓刚/视觉中国)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