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创作出能喝的“大明湖”、能吃的“石狮子”…… “我给济南加点甜”

2021年08月19日 10:41
/3

  人物速写:邢睿坤,26岁,创意策划师。圆脸、齐刘海的邢睿坤看上去温柔恬静,在了解了她的作品之后,才会知道她的脑海中有着无尽的“奇思妙想”。

  谁能想到,给一对“石狮子”拍“歪头视频”能成为济南年轻人们今夏的一股潮流。这对“石狮子”有啥名堂?

  在大明湖的南丰戏楼,我们找到了答案。这天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市民光临。一对父女点了一份“好狮成双”,这是用黑芝麻奶油做成的慕斯甜品,精致的“石狮子”只有6厘米左右高,黑芝麻和奶油混合而成的灰色与石头的颜色相近,外观看上去甚是逼真。父女两人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渐渐融化中的“石狮子”。直到小狮子头部歪向一侧,女孩脸上露出甜笑,父亲赶紧递上甜品勺,两人开始享用这份甜蜜。

  对于策划师邢睿坤来说,看到这一幕,无疑是对她最大的认可。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