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2023年05月18日 07:54
/53

  2023年5月17日,青岛,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电博会、软博会以“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览展示规模创历史之最。

  本届展会将按照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办展组展理念,结合当今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与青岛本土特色,设立了“芯屏智控”“虚拟视听”“AI应用”以及“工赋青岛”等四个主题展区。

  博览会期间将组织1场企业领袖高峰论坛、7场高规格平行论坛及多场配套活动,无论是论坛的专业化程度,还是嘉宾阵容的影响力,在青岛市同类论坛中都创下历史之最。

  本届博览会紧扣创业创新、消费提振、经贸合作、招商引资等多个主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